【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 #排隊名店 #手搖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

2018102700:40

米塔黑糖是超人氣的黑糖飲品專賣店,也是熱門的排隊名店,排隊才能喝到的飲料,讓人感覺更好喝

來到了桃園逛逛街品嚐小吃,順路到米塔黑糖在桃園統領的新櫃點

買了幾杯手搖飲料搭配著美食與米塔麵包,讓人吃的飽足,也喝的滿足

【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 #排隊名店 #手搖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 (10).JPG

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位於桃園統領百貨的地下一樓

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為的就是喝上一杯香醇可口的黑糖珍珠鮮奶,是走過路過也不能錯過的美味

【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 #排隊名店 #手搖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 (1).JPG

現在還有消費滿百送30元商品抵用卷,非常超值,喜愛米塔黑糖的人可別錯過喔!

【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 #排隊名店 #手搖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 (2).JPG

一大鍋的黑糖珍珠,散發出濃濃的黑糖香氣

每杯黑糖珍珠飲品,一定會先以黑糖進行滾杯的動作,讓飲品更好搖勻

【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 #排隊名店 #手搖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 (3).JPG

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有黑糖系列飲品、茶拿鐵、黑糖特調飲、多多輕飲、奶茶系列、茶飲,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 #排隊名店 #手搖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 (4).JPG

翡翠檸檬綠茶

酸酸甜甜的茶香與檸檬香,比例拿捏的剛剛好,清爽又解渴

【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 #排隊名店 #手搖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 (13).JPG

黑糖仙Q鮮奶

滑嫩的仙草搭配了充滿著黑糖香QQ軟軟的珍珠

滑Q濃郁的口感,口感豐富又有層次,很適合在午后來一杯補充點能量

【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 #排隊名店 #手搖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 (6).JPG

鮮百香雙Q

酸香的百香,搭配了軟Q的珍珠與脆口的椰果,讓整杯的飲品口感更豐富

酸酸甜甜彷彿就像戀愛般的好滋味,大人小孩都適合

【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 #排隊名店 #手搖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 (12).JPG

黑糖珍珠鮮奶

許多人都是為了這杯黑糖珍珠鮮奶而來,連我也不例外

拿捏恰到好處的黑糖手工拌炒黑糖珍珠,沖入了乳香世家鮮乳

冷熱交織,讓珍珠嚐起來的口感又Q又軟,香濃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 #排隊名店 #手搖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 (11).JPG

買幾杯米塔黑糖與米塔麵包搭配,就是我最棒的午茶點心時光

【桃園美食】米塔手感烘焙坊-桃園統領店 #歐式麵包 #下午茶 #甜點 #麵包 #烘焙 #桃園麵包店推薦 (24).JPG

店家資訊:
米塔黑糖-桃園統領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B1
電話:(03)332-6308


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