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2021102709:26

一直覺得家裡的直播自拍補光燈太小了,

除了亮度不夠亮之外,長度也不夠長,

讓我能靈活運用的空間有限,

最近物色到這個YOMIX 優迷 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有3 種燈光設計, 白光、暖光、暖白光、燈光總段數高達 30 段(三種燈光各 10段),

還有7 段式伸縮調節  最長可達 168cm,

無需組裝、安裝接電後即可開始使用,

可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讓我想直播、自拍、錄影片、補光一支搞定,

CP值很高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7).JPG

YOMIX 的由來是Yomix  中譯為「優迷」。  "YO"  與「優」同音,"MIX"有結合聚集之意,意指聚集所有優質選物,提供最好的商品品質。

Yomix 細心體會使用者的需求喜好,自 2015 年正式創立,匯集各大品牌共同打造智慧便利的生活型態,並以消費者為本持續發展行動通訊、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式週邊配件,

讓人挑選起來更安心

 

YOMIX 優迷 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使用質感的手提式紙盒包裝,有白色、粉色、黑色的直播架可以選,

送禮自用皆適合,

像是現在直播、自拍、自媒體產業盛行,

有好的工具才能拍攝出優質的畫面,

如果喜歡自拍、錄影,或是有補光、工作…需求,

很推薦這款產品喔~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1).JPG

YOMIX 優迷 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和我以往看到的直播架很不同,

不用搬笨重的腳架,拿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輕巧耶~

一盒裡面有折疊直播架一個、說明書和電源線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3).JPG

把環型燈拉起後,

下面這邊鎖緊即可開始使用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5).JPG

接上電源滿足我不同時候的補光需求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4).JPG

這邊可調整電源燈光亮度,每種燈光各有10段可以調整、色溫有白光、暖光、暖白光可以選,

沒想到這麼輕巧的直播架,

功能這麼強大啊~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2).JPG

手機夾這邊有防滑設計,

更能牢牢固定手機不滑動,

手機可直擺、橫擺,直播、錄影不求人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13).jpg

環型燈和手機夾還可依個人需求來調整角度喔~

運用起來更便利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14).jpg

燈光可調整暖白光、白光、暖光,

燈光柔和不刺眼,

除了在直播、自拍…需補光時使用,

像有時我在拍產品照燈光不夠亮時也會拿來補光,

一物多用很超值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12).jpg

下圖依序為暖白光、暖光、白光打在臉上的臉部顯色,

可依所在場地、膚色來調整燈光、氣色看起來也會更好喔~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15).jpg

這款直播架還擁有7 段式伸縮調節  最長可達 168cm,

真的超讚的,給他拍拍手,

無論是喜歡坐著直播、錄影的朋友,

還是站著直播介紹穿搭的直播朋友都很適合喔~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7).JPG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6).JPG

直播或錄影時免手持、自己輕鬆就能搞定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10).jpg

如果遇到室內燈光暗或是室內燈光太黃,

拍起影片或是直播時就會顯得面有菜色,

這時可以開啟補光,

可依所在的室內補光需求時隨時調整,

真的超方便的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11).jpg

想要自拍時,隨時都能自拍不求人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摺疊收納方便攜帶 #直播 #自拍 #補光 (8).jpg

YOMIX 優迷 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

運用範圍廣泛、是我日常美拍、補光、錄影、直播…等的利器,

讓我工作起來也更順暢,

很推薦有工作需求的朋友,或是日常休閒喜歡拍照、拍小影片的朋友來入手喔~

這裡買:YOMIX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官網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粉絲團

#YOMIX 優迷 #環形LED美顏補光 #折疊直播架 #直播架 #直播 #自拍 #補光 #補光燈 #環形補光燈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