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2018111610:46

寶貝們都很愛玩貼紙,但常常貼的到處都是,地板、牆上、玩具上通通都有,尤其是貼紙的殘膠又很難清理

真的是讓我很頭痛,英國Fiesta 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是來自英國免膠水可重複使用情境學習貼紙

除了在本子上使用,也能在其他光滑平面上使用,不留殘膠,讓小朋友玩的開心,我也免於清理殘膠的困擾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12).jpg

英國Fiesta 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總共有10個不同的主題,可依小朋友的喜好來選擇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6).JPG

產品背面都有詳細的介紹,且通過多項認證,讓小朋友玩起來很安心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5).JPG

包裝內附有多款貼紙,可以讓小朋友自行排列運用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3).JPG

無痕貼紙厚度足,讓小朋友好撕取,不易破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8).JPG

來看看無痕貼紙比一般貼紙還要厚很多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4).JPG

除了貼在本子上,其他任何光滑平面也都能貼喔!

像是門、冰箱、玻璃、磁磚等等,無痕不留殘膠,讓寶貝隨處貼我也不怕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1).jpg

情境貼開闔處有魔術貼,讓人在收納時更便利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7).JPG

手提設計,能隨身帶著走,居家外出都適合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10).JPG

裡面有多款貼紙讓寶貝自行拼貼,設計屬於他自己的倫敦地圖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9).JPG

寶貝很喜歡把車車拿起來開邊玩邊講故事

即使到處亂貼我也不怕,好撕好貼自由度很高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2).jpg

像是帶寶貝上學,怕他在車上吵,讓他在車車玩玩貼紙,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英國Fiesta】可攜式趣味主題無痕貼-倫敦 #矽膠無痕貼 #無痕貼紙 (11).JPG

網路通路:PChome商店街

英倫小寶貝網站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