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2018111616:05

周末了該是好好放鬆休息的時候,

足強足體養生館,是西門平價按摩店,

來西門逛逛街、按按摩、再去吃吃大餐,讓我渡過愉快又放鬆的周末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27).jpg

之前有到鄰近台北車站的足強重慶店按摩,感覺還蠻不錯的,

這次帶媽媽來西門逛街,就到鄰近西門捷運站的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按摩放鬆一下,舒緩一整周的疲憊感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2).JPG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1).JPG

足強足體門口都有詳細的特價表,讓人能清楚明確的了解價格,更放心的入內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3).JPG

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是屬於長型式的設計,前半部為足體按摩區

後半部為身體按摩區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4).JPG

每個座位都配有一台電視,讓人在按摩時能邊欣賞一點也不無聊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5).JPG

足強足體的按摩價格還蠻平價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6).JPG

也有許多特惠組合,還蠻超值的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7).JPG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8).JPG

價上擺放著各式的按摩油,足強選用品質佳的按摩油,滋潤又好吸收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9).JPG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26).JPG

今天和媽媽來做腳底按摩+身體按摩

在按摩開始前會先使用薰衣草泡腳粉來泡泡腳,舒緩一下腳部的壓力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11).JPG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10).JPG

接著進行腳底按摩,在按摩時師傅仔細的按壓每個不同的穴位

讓人能徹底的放鬆釋壓,而且在按摩時師傅還會指出目前身體所遇到的狀況,提醒需注意事項,讓人感覺很貼心

像我常久坐,下半身循環很不好,而且又常憋尿,師傅一按便知,好厲害啊

要我回家常上廁所、多喝水、多休息來保養身體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13).JPG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14).JPG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15).JPG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16).JPG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17).JPG

接著到後方的按摩空間來按摩身體,按摩空間都有簾子做區隔,不管是一個人來、2個人來、或是與朋友一起來都ok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18).JPG

師傅力道適中,使用推壓揉的方式幫我疏通,讓人感覺好暢快,神清氣爽的,舒緩了我忙碌的疲憊感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19).JPG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20).JPG

我很懶得保養,所以腳底長出厚厚的腳皮,

尤其天氣愈來愈冷了,乾裂的狀況也會愈來愈嚴重

除了定時修剪腳皮,也要勤保養,才能維持腳部的健康與美觀

師傅認真仔細的幫我修剪,在過程中完全不有有痛感,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21).JPG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22).JPG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24).JPG

來看看修出好多腳皮真是噁心啊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23).JPG

平常自己在家磨腳皮都沒這麼乾淨,經過師傅的巧手,讓我的腳底彷彿就像是新生般的肌膚,老腳變新腳

接下來我回家要好好的持續保養滋潤了

【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削腳皮 #台北按摩  (25).JPG

店家資訊:
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
電話:(02)2388-203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08號

足強足體養生館官網

足強開封店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