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後背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2018121414:24

家裡的背包眾多,但卻沒有一個包是讓我萬用且百搭的包款

不是空間不夠就是場合不適合

AMORE PLUS是台灣專櫃設計包款,其中達客三用後背包,輕巧便攜、容量大,又百搭,讓我旅遊、商務、休閒都適合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17).JPG

AMORE PLUS 達客三用後背包,附有專屬防塵袋還有專屬提袋,看起來大方又體面,送禮自用都適合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2).JPG

達客三用後背包,還附有肩側背帶,讓人想肩背、側背都沒問題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9).JPG

包包的底部還使用五金讓包包可站立,耐磨又耐用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5).JPG

後背帶一拉可將包口縮緊,防盜性佳,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6).JPG

布料防水耐磨又有質感,

背包底部還有名片放置處,在小細節上都相當用心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7).JPG

後背起來包口會緊縮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12).JPG

在包口處還有磁扣設計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15).JPG

背包後方也有設計暗袋,可放手機,拿取時更便利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27).JPG

肩部的地方也有釋壓設計,讓人背起來無負擔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13).JPG

可自行調整長度,滿足每個人身型不同的需求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14).JPG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28).JPG

前方還有置物空間設計,可放置較常使用的物品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10).JPG

達客三用後背包除了好搭之外,容量也相當大

放的下10吋平板,雨傘、水、還有隨身小物,讓我休閒、商務一包就能帶著走,輕鬆又便利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29).JPG

可後背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11).JPG

手提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16).JPG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23).JPG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24).JPG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18).JPG

想要帥氣點也可側肩背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17).JPG

還可以變身為側背包,讓人能空出雙手,輕鬆無負擔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20).JPG

也可以肩背,多種方式,滿足我每個時候不同的需求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21).JPG

如果穿西服背這個也蠻搭的喔!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30).JPG

AMORE PLUS 達客三用後背包,實用百搭,時尚的設計,男女都適用,

很適合和另一半一起買不同色系的包包,還可以交換背,好看又好搭

台灣專櫃設計包款【AMORE PLUS】達客三用托特包 #旅遊 #商務 #休閒 都適合 (25).JPG

網路通路:Urban CamoAmore達克系列

AMORE官網

Attic92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