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019121417:36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37).jpg

藍天麗池飯店是朋友們推薦來花蓮必住的旅店,

而且還有主題兒童房

鄰近東大門夜市、花蓮車站、花蓮海洋公園

是出外旅行住宿休息的好去處

飯店內還有兒童遊戲區、寵物旅館、健身房…

我們住的兒童房是夢幻又可愛的公主風

房內還有兒童遊戲區,讓寶貝們玩得很開心

藍天麗池附近有多個知名景點。

距離花蓮火車站也不遠,

讓人省去了周車勞頓的麻煩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3).jpg

藍天麗池飯店還有提供自行車租借

很適合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的景點走走逛逛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jpg

寶貝們一到飯店就迫不及待的想到兒童遊戲區遊玩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5).JPG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6).JPG

這區還蠻適合小小孩在這遊玩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8).JPG

積木軌道組小朋友超喜歡的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32).JPG

閱讀區有多本精美繪本,

適合喜歡看書的寶貝們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33).JPG

還是第一次看到飯店有寵物旅館耶!

對想要把毛小孩帶出外旅行的朋友來說真的很棒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7).JPG

健身房又大又寬敞,

想要運動的朋友隨時都能來運動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9).JPG

這裡還有自助洗衣,

想要多住幾天的朋友衣服就不用帶那麼多了超方便的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30).JPG

我們住的是兒童主題房-奇幻公主房,夢幻又可愛的公主風,

讓喜愛漂漂亮亮公主的寶貝好開心,

一直幻想著自己是城堡裡的公主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4).JPG

浴室有透明玻璃,

讓我隨時能查看小孩子在浴室泡澡的狀況,

也讓我更放心的做別的事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9).JPG

門口旁是衣櫃,裡面還有保險箱、拖鞋…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18).JPG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17).JPG

房內還有星空夜燈,

伴著浪漫的星空入眠,

感覺好放鬆又好療癒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1).JPG

兒童主題房有提供繪本,

還有小朋友喜愛的巧克力、餅乾,

還貼心準備了小朋友的洗沐用品,

處處用心,在小細節的地方都做的很好,

讓人感覺倍受尊寵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8).JPG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5).JPG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6).JPG

娃娃屋,讓孩子們盡情的玩角色扮演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7).JPG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0).JPG
房內還有可愛的小熊可以伴著寶貝入眠,

讓平常就喜歡娃娃陪睡的寶貝更有安全感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19).JPG

浴室比我想像中的還大,

除了乾溼分離之外,

還有浴缸耶!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12).JPG
而且還附洗澡玩具和椅凳,

讓小孩子想自己來洗手也不是問題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13).JPG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16).JPG
備品有梳子、牙刷、刮鬍刀、浴帽、棉花棒…

讓我外出旅行洗漱更便利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14).JPG
吹風機、毛巾也通通都有喔!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15).JPG

晚上我們到附近的東大門夜市吃在地特色美食,

經過一夜好眠,我們就到餐廳享用豐富的早餐,

這裡有沙拉吧、素食、熱炒、西式早餐、中式早餐…、還有花蓮公正包耶!

讓我們在這吃的豐富又滿足,

也讓我們可以在花蓮海洋公園更有精神與體力盡情的玩耍、度過愉快的一天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2).JPG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3).JPG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24).JPG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34).jpg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35).jpg

【花蓮住宿】藍天麗池飯店 #親子主題房 #遊戲室 #健身房 #寵物旅館 (36).jpg
店家資訊:
花蓮藍天麗池飯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電話:03 833 6686


點我上-agoda訂房

 


花蓮藍天麗池飯店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