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2018122514:10

總覺得家中的牆面空空的很無趣

除了掛畫之外,最方便的就是貼上美美的壁貼了

而市面上有許多壁貼,其中小品味 itaste壁貼,可重貼不留殘膠,而且只要在平滑的材質上都可以貼,防水防髒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所以我選擇了itaste 101世界地圖款壁貼來裝飾家中牆面

【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11).JPG

itaste 101世界地圖是使用帶有點硬度的盒子包裝

【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1).JPG

盒上有詳細的材質說明,通過SGS、TCC安全認證,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2).JPG

一大張壁貼旁邊有數字編號,建議大家可以依數字的順序來貼喔!

【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3).JPG

而且這款壁貼在玻璃材質、牆面、門上都可以貼,可重貼,就算寶貝亂貼我也不怕

【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15).jpg

因這款101世界地圖對於寶貝來說,貼起來會有點難度

所以讓爸爸跟他一起貼,一起完成,也讓他有參與感,會更有成就感

【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8).JPG

在貼紙下方會有一張完成圖可以參考,建議如果不知該從何下手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圖片

【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9).JPG

【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10).JPG

完成的101世界地圖看起來好美喔!

讓人簡單就能裝飾居家牆面,讓牆面不單調,看起來更有質感

【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11).JPG

 

還可以順便讓寶貝認識一下世界,實用又美觀

【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14).JPG

 

【itaste小品味】itaste 101世界地圖 #壁貼 #成真文創 #客製壁貼 (13).JPG

itaste網站

itaste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