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UX機能緊身褲 男 Wave緊身褲-灰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2017122514:28

運動風氣盛行,為了健康大家有空時紛紛走出戶外來活動

而在運動時候為了減少運動傷害,除了事前的暖身動作之外,搭配包覆性佳且功能性的服飾也是不可或缺的

VOUX機能緊身褲與一般傳統的機能褲很不一樣,擁有獨特的3D立體轉折紋印花,增添視覺上的立體層次感

在功能性上版型剪裁產生梯度壓差、減少運動時肌肉晃動與勞累感,是一款個性、時尚、機能兼具的運動機能褲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9).JPG

VOUX機能緊身褲獨特的印花設計好看又好搭

褲頭也有可調式穿繩,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2).JPG

在腰頭還擁有口袋設計,在外出運動時,也可放置悠遊卡、鑰匙或零錢,方便又實用

材質抑菌防臭、柔軟、觸感佳,蓄熱保暖,讓人在運動時能更舒適

使用獨特布料與針織技術且通過國際測試機構認證,有抗起毛球特性

機能褲為台灣設計、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3).JPG

VOUX機能緊身褲可直接單穿,也可搭配運動短褲來穿著,是非常百搭的一件單品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12).JPG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13).JPG

獨特的波浪紋在視覺效果佳,版型做梯度壓差,減少運動時肌肉晃動與勞累感,美觀又舒適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7).JPG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5).JPG

在運動前少不了的就是暖身動作

機能緊身褲彈性佳,在蹲下、伸展時都讓人感到很舒適,

透氣不悶熱,讓人在運動時感到舒適又舒服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8).JPG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9).JPG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10).JPG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11).JPG

做好暖身動作及挑選對的機能褲,不僅能預防運動傷害,也能讓自己在運動時更舒適,運動起來的效率也更佳喔!

VOUX機能緊身褲 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個性、時尚、機能兼具 (4).JPG

現在VOUX官網還有優惠活動喔!

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

會員價每件省200元!這麼超值的優惠,喜愛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喔!

VOUX官網 

VOUX粉絲團


感謝VOUX邀稿體驗,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