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健身房

2019012114:02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14).JPG
之前一直被朋友FB洗版到健身房重訓,並記錄著上了什麼課程

還拍了腹肌的照片,對於生了小孩的女人來說想要擁有平坦的小腹那是多麼難的事啊!

水蛇腰的照片真的是逼死人了~

對於產後一直瘦不下來的我,也好想到健身房運動看看喔!

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家SuperFIT評價不錯,而且是以一對一私人教練方式教學,擁有千人滿意見證,更棒的是還有營養師進駐

運動搭配著飲食規劃,照著做、照著吃,讓人達到理想目標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在全台擁有多家分店,

北部有4家分店,南部有1家分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看分店資訊喔!

我是到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的忠孝光復館,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1).JPG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忠孝光復館,

是屬於居家型態的健身房,雖然場地不大,但都是採預約制的,所以一次大概2人,不會讓人感覺擁擠

而且也不易被影響,小而溫馨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12).JPG

館內還舉辦了成效風雲榜活動,非常激勵人心啊!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6).JPG

其中看板上最吸引我的就是每週2次50分鐘、8周就能看見希望,短短的時間,讓人非常心動啊!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7).JPG

店內還設有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讓人感覺好安心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8).JPG

店內是屬於居家型態的健身房,在每一個房間內都放置了健身器材,不相互干擾,讓人感覺非常的棒

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滿足每個人身體不同狀況的需求

附件1照片.jpg

有2間更衣空間,如果運動後想要沖澡也OK喔!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4).JPG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5).JPG

通常重訓的部份都位於客廳的空間,針對每個人身體的狀況及體態,教練會幫忙客製屬於自己專屬的課程,

營養搭配健身

所以每個人做的課程不一定都一樣喔!

一來到Super FIT就有學員在運動,都是一對一的專屬教練,教練會按照每個學員的身體狀況去安排當日訓練內容,全程也會陪伴在旁邊不會讓人有被忽略的感覺。

而且針對個人的狀況難易度也會有差,教練會從基本的開始

循序漸近的課程也不會讓人感到負擔很大,負荷不了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9).JPG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體態及身體健康,擁有良好的體態,除了穿衣服更好看之外

也減緩了身體的負擔,所以運動也不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喔!

也有看到較年長的媽媽來運動,呵護自己的體態與健康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10).JPG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11).JPG

我是第一次到Super FIT,教練會先進行身體的檢測,測量體脂、體重等

一開始教練先從基礎的開始教我

第一個就是調整身體的姿勢,進行深蹲的動作,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深蹲,卻讓人感到酸的不得了啊!

每十次一個單位,中間還會有短短的休息時間

藉由調整深蹲的姿勢來調整身體的重心及訓練下肢,對於常久坐的我來說非常有感

雙腳深蹲後,接著進行單腳深蹲

而且膝蓋還不能碰到地,感覺有點難度了

一次、二次、三次的練習後,慢慢的調整姿勢,漸漸的做到位了,感覺平衡感也愈來愈好了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13).JPG

教練看我腳沒力了,接下來換上肢的運動

藉由拉、放的方式來強化手臂,也是十個為一單位,中間也是有休息時間

感覺手臂愈來愈酸,有運動伸展到的感覺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16).JPG

再來使用死蟲的動作來訓練腹部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步驟練起來也是蠻有感的耶!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14).JPG

最後教練還幫我鬆筋,說我身體"頂扣扣",

看來我真的要找時間好好的運動

呵護自己的健康,也維持健康的體態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一對一私人教練 #重訓 #飲食規劃 (15).JPG

我自己給SuperFIT評價是:

1.教練貼心的一對一指導,挑整我的姿勢

2.循序漸進的方式,輕鬆又自在

3.環境舒適又私密,有種家的感覺

教練有提到在完整的課程中,因為有營養師協助學員調整飲食,這也是SuperFIT效果比別人更明顯的地方。

延伸閱讀:
孩子的媽,只要願意還是可以輕鬆的瘦下來!!|營養師,健身房
減肥甜點系列-低碳巧克力蛋糕
掰蝴蝶袖 居家訓練讓妳擁有性感手臂線條
蜜桃臀要深蹲! 為什麼卻越蹲腿越粗?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官網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Line@諮詢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Youtube

Super 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Instagra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SuperFIT #極度塑身 #SuperFIT成效 #Superfit效果 #Superfit 極度塑身成效 #Superfit 極度塑身效果 #Superfit營養 #Superfit營養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