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泰式按摩】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專業芳香精油SPA 泰式古法按摩

2017033003:07
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常三餐不正常,每當回到家身體總是感到很疲備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是以專業芳香精油SPA與泰式古法按摩為主的抒壓館

讓忙碌的現代人能為身抒壓一下,緩解忙碌緊湊的生活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位於捷運內湖站後方,約步行3分鐘左右,地理位置非常方便,不管是搭公車、捷運都很方便

門面看起來蠻氣派的,在門口也看得到店家使用的精油,讓人感覺很放心



這裡有提供泰國古式舒壓、泰式芳療全身舒壓、泰式芳香spa、泰式全身油壓加去角質

營業時間為早上10點到凌晨1點,營業時間蠻長的,即使下班後去按摩時間都還蠻充裕的



進到店內老闆熱情的招呼著客人,都會先準備杯茶水,讓人暖暖身

今天要做的是油壓,所以店家有準備8種精油,可以先挑選喜歡的味道

我每天忙碌總是覺得腰酸背痛,所以我選擇了有筋活絡功能的精油來抒壓一下



迎賓大廳怖置的很豪華氣派,牆上的壁畫栩栩如生,讓人彷彿在國外般的感覺



這裡是泰式指壓的足浴區,我也好想試看看足浴的感覺,感覺坐在這裡很舒服

但今天是做油壓的所以沒有這項服務



課程咨詢及繳費都在這喔!

費用為會員制與單次預約2種



這裡有價目表可以參考



店家使用的熱毛巾都是在這高溫殺菌消毒的,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喔!



油壓課程是使用獨立式的按摩空間,也有雙人的按摩空間,適合情侶、閨蜜或夫妻

牆上提供衣架可以掛外套

如果有貴重物品這裡也有保險箱可以使用,讓大家可以盡情的放鬆按摩



按摩師都把備品備齊了放在床上



這裡也有獨立式的淋浴間可以使用





看完環境要來準備按摩囉

雖然按摩的過程有點痛,但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過程中按摩師也會指出身體有那些問題及改善方法,十分貼心

中間也有使用熱敷墊幫我熱敷,舒緩身體的緊繃、也加強的身體的循環

先將身體整個按摩舒活後,再使用精油來幫我按壓

所有步驟都是由腿部先開始,和我在泰國做過的古式按摩一樣

每個部位老師也會頻頻詢問,力道是否適中,也要我多喝水幫助提高身體的代謝

按摩完後整個身體的筋絡彷彿都被舒活了,感覺很舒爽



課程結束後老師已經幫我準備溫熱的薑茶及雞湯等著我了



雞湯喝起來溫潤順口,雞肉也很軟嫩,讓我好喜歡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14號按摩師,整個過程力道適中,時間到了還是把整個課程做完,真的很貼心又細心,很推薦大家來找14號按摩師喔!

做完課程約晚上10點半,還是陸續都有客人進來,建議要來享受泰式古式按摩的人要先預約喔!

 
店家資訊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482號
電話:02-2796-2131
營業時間:10:00-1:00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粉絲團
延伸閱讀:
更多內湖美食玩樂:

【內湖親子餐廳】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 有夢幻的旋轉木馬、躲貓貓隧道、動力沙區等 五星級的夢幻親子餐廳
【內湖巷弄美食】兔兔日子 Tu’s Day 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捷運西湖站 嚴選健康食材 手作創意料理 輕食、甜點、飲料
【內湖巷弄美食】教室主題餐廳-小學日燒肉丼食堂
【內湖美食】超越原味炭烤牛排 高CP值 Prime等級牛排 親民的價格高級的享受
【內湖/蔬食】樂芙味蔬食料理 健康美味 附設兒童遊戲室 必點杏仁豆腐​​​​​​​
【捷運文德站】內湖親子餐廳 Fun Breeze 放風餐廳
【內湖早午餐】Vita Squeezzz 微時光 健康美味,還有超美的漸層果汁
【台北內湖美食】集客人間茶館 聊天聚會的好地方
【內湖美食】MR. CHUCK查克先生牛排 高CP值 超人氣牛排餐廳
【內科平價美食】內湖大潤發1館 三時午咖哩屋 均一價139
台北內湖美食【I-PHO 美式越南河粉】捷運港墘站 各式河粉、米線料理
【北捷東湖站】哈拉影城 哈拉親子電影院 親子同樂的新選擇
【台北內湖玩樂】騎士堡-內湖恐龍探索樂園
【內湖兒童運動中心】環球兒童運動學院 直排輪/曲棍球/足球 室內場地,不受天候限制
Gymboree健寶園親子感覺統合課程
【內湖泰式按摩】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專業芳香精油SPA 泰式古法按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