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電視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2019012522:59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科技產品的功能也愈來愈強大

以前想要在家唱卡拉OK就要買一台點唱機+麥克風

想要有環繞音響的感覺,就要買家庭劇院組

想要追劇就要買電視盒隨選隨看,全部的產品買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而且又佔空間,對於居家不大的人真的很傷腦筋

Mundi 雲音響整合了喇叭音響、電視盒,還能唱卡拉OK,一機多用,CP值非常高,也節省了許多居家空間,是我休閒時的居家娛樂神器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6).JPG

Mundi 雲音響 高質感木質音箱+麥克風組合

使用手提式的紙箱包裝,讓我購買時好拿取,相當環保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1).JPG

開箱後音響都被包覆的好好的,減緩我拿回家的過程中不小心的碰撞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2).JPG

箱內有木質音箱一台

還有搖控器、變壓器、電源線,安裝方式簡單,沒有繁雜的過程,自己在家就能安裝

跟其他大品牌產品一樣沒有提供HDMI線,但很貼心的有提供4K高畫質 HDMI線1元加購價的活動

需要再購買,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4).JPG

音響的後方有許多插槽,滿足每個不同時候的需求

把電源線、網路線、HDMI線,還有麥克風的接收器插上對應的插槽即可使用

有線/無線(2.4G+5G)雙支援是市面上很少有的功能

網路速度建議要20MB才不會影響使用品質喔!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10).JPG

雲音響表面使用木紋設計,外型時尚又有質感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6).JPG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23).JPG

搖控器像是電視盒的搖控器,一支在手就能操作想要的功能,小巧好拿握,讓我操作起來更便利

不會像傳統分開的機型,每種一支真的很容易讓人搞混耶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11).JPG

 

Mundi雲音響還有推出專用的無線麥克風可選購,內容是兩支一組,

還附有麥克風套、麥克風架,非常貼心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8).JPG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9).JPG

進入點歌系統中,讓我在家就能唱卡拉OK,想唱就唱,沒有KTV人頭及時間的限制,盡情的歡唱好過癮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12).JPG

像寶貝想要唱告白氣球,播放出來的音質聽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彷彿就像在KTV歡唱般的感覺

【Mundi 雲音響】高質感木質音箱 #喇叭 #機上盒 #卡拉OK #追劇 一機多用,居家娛樂神器 (14).JPG

而且還可自行調整適合的高底音,功能相當完整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Mundi 雲音響的音質喔!



Mundi 雲音響功能強大,讓我視覺及聽覺都感到相當震撼,沒想到高科技給我帶來這麼便利的生活

在家想要唱歌、追劇、聽歌都沒問題

現在購買還有贈送合法網路第四台PROTV半年、成人影城HOTTV半年和美華KTV一個月免費體驗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電商平台購買現在還有優惠價活動

網路通路:PChome 賣場momo賣場yahoo

嘉德數位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