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2020012519:57

蛋是我們家每天必吃的食材之一,

也是小朋友每天的活力來源,

所以在買蛋上我都會注重品質

買了嗎?愛家純淨蛋

從雞隻的孵育開始,就投入了整個團隊的時間與心力

靈活運用科學方法管理調控養雞場作業流程,

著重每一個生產環節的標準化與數值化,

並建置雞隻健檢資料庫,詳實紀錄愛家蛋品的生產履歷

以藥廠的規格來打造一所六星級雞隻牧場健康無毒

品質安心有保障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16).jpg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使用質樸的紙盒包裝,

1盒30顆入,是健康營養的送禮新選擇,送禮顯得落落大方樸質高雅,自己食用也是非常便於收納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1).JPG

愛家牧場純淨蛋有4種蛋品可選擇,

白殼蛋是愛家牧場的雞隻產下的純淨蛋,

一年四季穩定供應,是優良蛋白質來源的好選擇

另外還有烏骨雞所產的青殼蛋,土雞產的紅殼蛋

以及很特別的「初蛋」,是愛家牧場的雞一生中產下的第一顆蛋,俗稱處女蛋

青殼蛋,紅殼蛋以及初蛋都是限時限量供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買了嗎?」粉專做詢問及預購 https://www.facebook.com/buy17.17buy/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6).JPG

純淨蛋是來自台灣雲林的六星級雞舍,

全省皆可宅配,

讓我不用出門即可買到高品質的好蛋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2).JPG

因產品健康無毒,

購買後建議盡速食用完畢喔!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3).JPG

蛋品使用防碰撞包裝

讓我收到蛋品時每一顆蛋都保持完整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4).JPG

一共有上中下層,

每顆蛋的大小均勻,

而且層層包覆,

讓每顆蛋都乖乖的站好,

而且每顆蛋都好乾淨,

不會有雞糞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5).JPG

敲開蛋殼,

每顆蛋黃飽滿札實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11).JPG

我使用了10根牙籤搓蛋黃,

蛋黃還是保持的很完整,

蛋的高品質用心看的見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12).JPG

把純淨蛋做成水煮蛋,

當我的增肌減脂餐,

簡單又營養,

蛋黃飽滿綿密,

嚐起來香氣十足又不乾口,

即使不沾醬料也非常的好吃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16).jpg

煮泡麵時怎能少了蛋呢!

加一顆蛋增加營養又有飽足感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7).JPG

泡麵沒加蛋時總覺得少一味,

加了蛋以後感覺更好吃了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8).JPG

因為愛家純淨蛋是以生技醫療疫苗蛋的規格提供健康無毒的食用蛋,

並定期送至中央畜產會進行特定病原、藥物及微生物檢驗,以確保每一顆蛋的健康與安全,

所以也可以生食喔!

老公喜歡這種半生不熟的蛋,

給他品嚐我也更安心,

而且還可把蛋液混在乾麵中,

增加香氣與滑順感,

嚐起來的香氣更加乘喔!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9).JPG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10).JPG

每天早上寶貝都喜歡吃蛋餅,

先煎蛋餅皮,

再下散蛋,

再蓋上蛋餅皮,

翻面後可加上喜歡的配料捲起即可食用

自己做的早餐可以把關食材的來源品質,

讓寶貝吃起來我也更放心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13).jpg

香氣十足的火腿蛋餅,

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14).jpg

 買了嗎【愛家牧場純淨蛋】 #健康無毒 #六星級雞舍 #防碰撞包裝 (15).jpg

買了嗎? 愛家牧場純淨蛋,每顆蛋的品質如一,

大小也都差不多,

讓我買一盒可變化出各式各樣的營養美味,

呵護家人的健康與味蕾,

送禮自用都適合

購買方式可至 買了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y17.17buy/
提供優質好物,與廠商源頭連結,以最優惠的價格提供最優質的商品給大家
產品介紹:
https://lovefamily.cosmo-br.tw/product-inner.php?pid=1
購買連結:https://buy17.cashier.ecpay.com.tw/product/000000000075312


#買了嗎? #愛家牧場 #純淨蛋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