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和風食堂 #私房料理 #客家料理 #苗栗公館

2019020215:39

到苗栗客家鄉,不能錯過的就是私房客家料理

和風食堂除了提供和風民宿,住宿旅客的住房餐飲,也有提供到苗栗遊玩或是住附近的人訂餐喔!

樸實的客家料理,讓人有種回到家般的感覺

【苗栗公館住宿】和風民宿%26;和風食堂 #一泊二食 #客家美食 #自行車 #落羽松 #咖啡烘豆 #手沖咖啡 #親子住宿 (32).JPG

和風食堂位於和風民宿內,提供多款客家私房料理,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苗栗公館住宿】和風民宿%26;和風食堂 #一泊二食 #客家美食 #自行車 #落羽松 #咖啡烘豆 #手沖咖啡 #親子住宿 (31).JPG

韓式泡菜

香脆辣口,開胃又解膩

【苗栗美食】和風食堂 #私房料理 #客家料理 #苗栗公館 (1).JPG

【苗栗美食】和風食堂 #私房料理 #客家料理 #苗栗公館 (2).JPG

阿婆的水蛋

還是第一次嚐到水蛋,超新奇的

蛋煎得香酥,裡面的蛋黃,還是呈現液狀的半熟蛋,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讓蛋液沾上白米飯一同入口,帶點香滑的口感與蛋香氣,十分迷人

【苗栗美食】和風食堂 #私房料理 #客家料理 #苗栗公館 (3).JPG

【苗栗美食】和風食堂 #私房料理 #客家料理 #苗栗公館 (4).JPG

金目鱸魚

先把魚煎得焦香,再淋上熱油爆香的青蔥、辣椒

外酥內多汁,細緻又有層次的魚肉,吃起來格外清香與鮮美

【苗栗美食】和風食堂 #私房料理 #客家料理 #苗栗公館 (6).JPG

【苗栗美食】和風食堂 #私房料理 #客家料理 #苗栗公館 (7).JPG

炒時蔬

大白菜先以蝦米爆香,加入了木耳、紅蘿蔔搭配,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入口白菜入味又多汁,帶有蝦米的清香,讓人愈吃愈涮嘴

【苗栗美食】和風食堂 #私房料理 #客家料理 #苗栗公館 (8).JPG

招牌控肉

還記得每次回到阿嬤家,阿嬤都會滷上一鍋滷肉來招待我們

控肉滷的入味,皮Q肉札實,相當下飯

【苗栗美食】和風食堂 #私房料理 #客家料理 #苗栗公館 (5).JPG

福菜肉片湯

福菜是客家料理中常見的美味

搭配五花肉煮成肉片湯,喝起來清爽又不油膩

福菜脆脆的口感,肉片沾上和風特製的桔醬,酸香又清爽

【苗栗公館住宿】和風民宿%26;和風食堂 #一泊二食 #客家美食 #自行車 #落羽松 #咖啡烘豆 #手沖咖啡 #親子住宿 (33).JPG

餐後還有鮮甜的柳丁

讓我們吃的飽足又滿足

【苗栗美食】和風食堂 #私房料理 #客家料理 #苗栗公館 (9).JPG

和風食堂提供的餐點都是樸實的家鄉味

餐點用心且份量十足,讓第一次嚐到客家風味的寶貝們也吃的很香

店家資訊:
和風民宿&和風食堂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仁安村仁安100-17號
電話:03-723-3498


和風民宿&和風食堂粉絲團


延伸閱讀:
【苗栗公館住宿】和風民宿&和風食堂 #一泊二食 #客家美食 #自行車 #落羽松 #咖啡烘豆 #手沖咖啡 #親子住宿
【苗栗景點】臺灣茶摳創皂館 #苗栗親子景點 #苗栗公館景點 #香皂DIY #免門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