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llbao逗寶【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 #涼感床墊 #超細纖維 #防水隔尿

2019030815:22

寶貝很怕熱,不管再冷的天氣睡覺都能睡得滿身大汗

所以除了在他睡的地方墊上毛巾吸汗,我也選擇了透氣親膚的涼感床墊,來讓他睡得更安穩

Doollbao逗寶是寶寶界知名的大品牌,從韓國引進了這款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擁有細緻親膚的表面,防水隔尿,一年四季都適用

Doollbao逗寶【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 #涼感床墊 #超細纖維 #防水隔尿 (6).JPG

韓國Lolbaby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有多種繽紛圖案可以選擇

我選擇中性圖案的雲朵朵,可愛又耐看,寶貝也非常喜歡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使用禮盒式包裝,也非常適合拿來彌月送禮,讓還不會翻動的小寶寶有個更舒適的環境

Doollbao逗寶【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 #涼感床墊 #超細纖維 #防水隔尿 (1).JPG

附有提把,讓人輕鬆就能帶著走,環保又便利

Doollbao逗寶【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 #涼感床墊 #超細纖維 #防水隔尿 (2).JPG

背後也有詳細的標示說明,雖然都是英文的,就算看不懂也能看圖就了解

Doollbao逗寶【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 #涼感床墊 #超細纖維 #防水隔尿 (4).JPG

開盒後還有使用包裝紙包覆,防塵又有質感

Doollbao逗寶【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 #涼感床墊 #超細纖維 #防水隔尿 (5).JPG

打開包裝後實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其實之前家裡買過涼感冷凝墊,表面粗糙,而且又不透氣,讓人愈睡愈熱

但這款涼感蒟蒻床墊,表面細緻親膚且帶有波浪感,讓寶貝睡起來透氣又不悶熱,抗菌防蟎,讓寶貝使用起來更安心

Doollbao逗寶【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 #涼感床墊 #超細纖維 #防水隔尿 (6).JPG

最重要的是有防水隔尿功能,讓我不怕寶貝半夜尿床難清理

Doollbao逗寶【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 #涼感床墊 #超細纖維 #防水隔尿 (7).JPG

而且布邊包的相當好,圓滑且細緻,不怕刮傷寶貝細嫩的肌膚

Doollbao逗寶【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 #涼感床墊 #超細纖維 #防水隔尿 (9).JPG

瞧寶貝睡的多香啊,不管是午覺或是半夜,除了不必再擔心他睡的滿頭大汗,也不怕他突如其來的尿床,讓我洗被子洗不完

是一款能讓寶貝睡的舒適的涼墊,媽咪也好清洗的涼墊

Doollbao逗寶【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 #涼感床墊 #超細纖維 #防水隔尿 (10).JPG

Doollbao逗寶【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加大 #涼感床墊 #超細纖維 #防水隔尿 (11).JPG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

DollBao逗寶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