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SAN康森【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用選擇轉動未來

2019100310:40

最近的天氣要熱不熱,

要冷不冷的,

讓人開冷氣覺得太冷,

不開又覺得熱,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在找涼感床墊,

也購買過冷凝墊,實際使用卻讓人愈睡愈熱,

最近看到的這個COMESAN康森 京都西川涼感機

裡面的水是會流動的,不會讓人愈躺愈熱,

是夏天冷氣輔助的好幫手,也是近期最適合我降低體感溫度的好物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3).JPG

京都西川涼感機,有單人床墊和單人加大床墊可以選擇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JPG

現在買還加贈單人加大專用床包真的很實惠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2).JPG

開箱後裡面有主機一台、涼感墊、電源線、說明書、結冰罐,

床包是另外贈的

水電分離、配件0電磁波0電線,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4).JPG

雖然涼感機為日製的,

但還貼心附有中文說明,

讓我第一次使用就能輕鬆上手

先把副水箱加入約1/3的水,

然後裝在主機上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5).JPG

就像這樣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6).JPG

再來打開注水孔加入約1450cc的水,

如果用冰水,效果會更好喔!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7).JPG

再來主機接上涼感墊,

需注意水管是否有折到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8).JPG

然後在結冰罐置入槽倒入100~150ml的水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9).JPG

然後置入結冰罐,

如果水完全結凍,效果會更持久,

也可以使用1500ml的保特瓶替換結冰罐使用,

約可以保冷4-5小時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0).JPG

插上電源後即可感受其冰涼又舒適的觸感,

讓體感降溫,睡起舒適又不悶熱,

低碳節能更環保,

而且開機後的聲音不會很大,

讓我在睡覺時也比較不會受到影響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1).JPG

要記得先開電源線上的開關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21).jpg

再開啟主機上的電源,

才會亮燈開始運作喔!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20).jpg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2).JPG

天氣熱可搭配冷氣使用,

冷氣的溫度不需開過高,

即可享受舒適又涼爽的感覺,

水循環科技,搭配雙管線,

以一進一出的方式,

讓涼水均勻流動,

無需翻身,睡起來涼爽也不會有黏膩感

比我之買的冷凝墊效果還好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3).JPG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4).JPG

我們家爸爸特別怕熱,

開冷氣還要吹電扇,

他說這樣才有涼的感覺,

所以為了減少電費的支出,

讓他睡睡看涼感墊,

正躺著睡,讓身體能均勻的分散熱感,

舒緩他的悶熱感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7).JPG

因水是流動的,所以睡一睡也不會有愈睡愈熱的感覺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8).JPG

平常也可以當成涼感坐墊,

坐在上面看書玩手遊,都蠻不錯的喔!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9).jpg

冰冰涼涼的墊子,也讓小朋友們好喜歡,

整個賴在上面不想離開,

也讓寶貝們在夜晚睡覺時,不會熱的滿頭大汗,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5).JPG

康森選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涼感 #防水 #降低體感溫度 #水循環 #涼感床墊 (16).JPG

活動訊息:
輸入折扣碼"
K19CW03"
享指定品項8折優惠,再送專用床包(價值$1200)
折扣碼使用期限至:2020/09/30
指定品項
京都西川涼感機:https://pse.is/KRHLA

平川冷熱雙溫機:https://pse.is/KYVQG
※享主機1年/配件3個月保固


康森官網

康森粉專

康森YT


#涼感 #涼墊 #降溫 #冷敷袋 #冰涼墊 #涼感機 #寵物涼墊 #消暑小物 #讓盛夏多一個「愛」的選擇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