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料理 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2019031622:37

冷冷的天氣和下雨天總是讓人懶得出門,所以我冷凍庫都備有方便簡單加熱就能食用的食品

食蔬茶齋、食下有約擁有多款宅配料理包,讓我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免出門即可買到方便又美味的私房菜和手路菜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36).jpg

食蔬茶齋是以健康為基礎的料理方式,擁有各種蔬食,都是真食材,不使用加工品,讓人吃了安心又健康

我選擇了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來嚐鮮

食下有約擁有各式不同的私房菜、私房鍋物,讓人可自由變化,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我選擇了家人們都愛的花雕系列食品,花雕牛和花雕雞

每包食材都是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配送,讓人感覺更安心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1).JPG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標示,讓人一目了然,搭配起來也不會摸不著頭緒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4).JPG

食蔬茶齋 食蔬獅子頭

成分:豆腐、香菇、薑、芹菜、大白菜、山藥、紅蘿蔔、調味料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34).JPG

以大白菜鋪底再放入食蔬獅子頭,蓋上鍋蓋煨煮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16).JPG

煮好後就可以盛盤食用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17).JPG

食蔬獅子頭每粒又大又飽滿的份量十足,感覺拿來喜慶宴客也很不錯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18).JPG

獅子頭不像肉做的那麼的札實,而是偏鬆軟的口感,但還有各式蔬菜脆口的感覺,非常特別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19).JPG

百福俱臻佛跳牆

嚴選栗子、白果、芋頭等食材

以當歸、人蔘鬚入菜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35).JPG

一盒滿滿的看的到的都是配料,份量十足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23).JPG

我再自己加入金針菇、鴻喜菇、排骨酥增添佛跳牆的風味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31).jpg

百福具臻佛跳牆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含有豐富的纖維與營養,湯頭清爽不膩口,偶而吃吃以蔬菜為基底的食材也蠻不錯的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28).JPG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29).JPG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30).JPG

花雕牛

可以煮成火鍋或自行發揮創意,可依個人喜好來烹調

我是選擇煮花雕牛肉麵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33).JPG

1.先把高湯倒入鍋中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5).JPG

2.把牛肉切片倒入牛肉高湯中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6).JPG

牛肉切片每片都很厚實又大塊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7).JPG

3.取一鍋燙青菜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8).JPG

4.接著煮麵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10).JPG

把麵條和配料都擺好,再放上肉片即可

一碗香氣十足的牛肉麵即可端上桌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11).JPG

湯頭充滿著順口的花雕酒香,濃郁不厚重恰到好處,讓不喝麵湯的我也把湯喝的精光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12).JPG

花雕牛肉片輕抿即化開,而滿著花雕酒香,嫩口又迷人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13).JPG

花雕雞

最近天氣冷,這款花雕雞我把他煮成花雕雞火鍋,讓人在冷冷的天氣喝上一口暖暖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32).JPG

我先把高湯倒入鍋中,加入大白菜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21).JPG

接著再放上喜歡的食材及花雕雞腿肉

滿滿豐富的一大鍋香氣四溢超誘人的,讓家人們頻頻來詢問我在煮什麼,呵呵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24).JPG

花雕雞湯頭香醇回甘,氣味迷人,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整鍋火鍋連湯都喝的精光一點也不浪費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25).JPG

雞腿肉厚實軟嫩,讓人愈嚼愈香

【宅配料理素食宅配】食蔬茶齋x食下有約 #花雕牛 #花雕雞 #百福俱臻佛跳牆 #食蔬獅子頭 (27).JPG

食蔬茶齋、食下有約宅配料理,讓簡單料理即可上桌,

不需要很厲害的廚藝即可輕鬆完成,是懶人的福音,也是我宅在家必備的宅配食品

官方Line ID:@naisu 
電話:06-2956655


總鋪師-手路菜官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