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2019051913:36

每當到了下午茶時間,就讓人感覺嘴好饞,這時隨手來包零食,讓人感覺放鬆又幸福

萬歲牌是歷久彌新的老品牌,讓人一陣子就能嚐到新的零食與口味,怎麼吃都吃不膩,

近期推出了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小包裝,讓人攜帶便利,隨時想吃就吃是我午茶、野餐、旅遊時的好朋友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16).JPG

萬歲牌 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包裝使用日式風格的包裝,帶有濃濃的日本風味,

也好有節慶的感覺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1).JPG

萬歲牌 米果綜合果辣味

嚴選杏仁果,以及廣受喜愛的花生、黑豆,搭配道地日式綜合米果,

不同脆度的米果口感,組合豐富,讓人怎麼吃都吃不膩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17).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也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品質安心有保障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2).JPG

辣味的米果綜合果,一次讓人嚐到杏仁果、辣花生、辣味米果、明太子風味米果、黑豆5種不同風味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3).JPG

每包米果綜合果都使用獨立式的小包裝,讓人好攜帶也好保存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4).JPG

每小包的產品後方也有詳細的產品資訊,讓人食的安心又放心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5).JPG

萬歲牌 米果綜合果辣味每小包的份量適中,一次一包剛剛好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6).JPG

不同堅果米果的硬度及口感不同,讓人每口都嚐到不同層次及風味,香辣的口感,讓人愈吃愈過癮

花生、杏仁微辣香脆,不會有油耗味,

黑豆迷人的香氣,讓人愈嚼愈香

米果香脆又有層次,層層堆疊的風味,順口又美味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7).JPG

萬歲牌 米果綜合果 鹽味

嚴選杏仁果、和風食材毛豆,與道地日式綜合米果,鹹香不死鹹,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8).JPG

米果綜合果 鹽味,每包裡面也都有5種不同風味的米果綜合果,鹹香多層次的風味,讓人怎麼吃都吃不膩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9).JPG

一樣是使用獨立式的小包裝,讓人分享保存都便利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10).JPG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11).JPG

鹽味的米果綜合果,鹹度適中,順口又不膩口,

杏仁香脆,咬到毛豆時,又有一股特殊的香氣,柿米果香脆鹹香、黑豆風味和醬油風味的米果,更增添香氣與口感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12).JPG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13).JPG

鹹香順口的好滋味,小朋友也很喜歡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14).JPG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 #日本進口 #米果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15).JPG

實體通路:全省家樂福

萬歲牌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