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2019052520:17

常外食的我平常都有在食用益生菌保養,

也更注重日常健康,

在挑選益生菌上我也會特別的重視,

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專為女性設計的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 10 益菌,

由食品技師張邦妮研製,因為是女生,所以更懂女生,讓我食的更安心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10).JPG
專為女性設計的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 10 益菌,

使用粉色系的包裝,

看起來粉嫩又美觀,

成份透明,

每日只需一包即可,

讓我保養更輕鬆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2).JPG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 10 益菌,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產品內容及營養標示一目了然,

品質安心有保障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4).JPG
掃描盒子上的QRCODE可以了解更多安心食代喔!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5).JPG

由下圖讓我能更了解產品成份,

也不加任何砂糖、果汁糖粉風味劑,

讓我食得更安心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3).JPG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 10 益菌,開盒後裡面有2小包,都是使用避光的鋁袋包裝,避免產品氧化變質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6).JPG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7).JPG

打開一小包裡面為15小包的避光鋁袋包裝,讓人攜帶保存都便利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8).JPG

像我常外食,而外食高油高鹽、口味較重,油膩的食物,讓身體的負擔也大,

除了盡量維持均衡的飲食之外,

為了呵護自己,也需要多補充蔬菜水果,養成正常的生活作息,

照顧好自己除了時時呵護檢視自己,也需要多管齊下的保養,

最近我喜歡在吃大餐前或食用油膩食物前食用一包,呵護健康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9).JPG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14).JPG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 10 益菌,聞起來是香香甜甜的乳酸菌,感覺好像是優格的味道,

讓我接受度高,

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搭配牛奶或是果汁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11).JPG

嚐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其實還不賴,還算蠻好吃的,哈哈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12).JPG

我常外食,除了多喝水,調整飲食及日常生活作息之外,

也會讓自己多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更會搭配吃的保養品-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 10 益菌,來保養身體

纖暢酵果 10 益菌入口香甜,食用方式簡單

是我日常保養、補充營養的便利好物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 10 益菌 #益生菌 #酵素 #膳食纖維 #食品技師張邦妮 (13).JPG

纖暢酵果 10 益菌

安心食代食安知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