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2022060212:36

孩子每天居家線上學習,讓我好忙啊~

自己的時間都沒有了,

老公又很懶的打掃,只好藉助智慧家電來輔助,

讓老公掃地、拖地、吸地一次完成,我也能輕鬆一下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27).jpg

Tineco 添可 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真的是很神奇的產品耶~

小時候總是幻想著有這種產品,

這樣就有更多時間出去玩了,

沒想到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竟然真的有這種產品啊~

真的是懶人和忙碌者的福音啊~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1).JPG

開箱後這張圖即可快速了解產品,

但第一次使用的朋友,還是建議先看一下說明書喔~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2).JPG

開箱後裡面有主機、清潔工具、乾式過濾器、支架、除臭清潔液、配件支架、充電變壓器、充電底座、扁嘴吸頭、二合一清潔刷、集塵箱、收納盤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3).JPG

組裝好就像是這樣,通通收納於收納座上,便利又不佔空間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6).JPG

還可變身成為手持吸塵器,拿去吸車子內裝、沙發縫隙也很便利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5).JPG

使用前上面還有貼心的小貼紙,

詳細的解說每個燈的功能,

讓我一目了然很加分

擁有iLoop智能感應→偵測環境髒污程度(顯示藍-紅)、依髒污程度自動調節清潔力度,節能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4).JPG

污水桶輕壓即可卸下,

處理污水輕鬆又便利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9).JPG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8).JPG

背後這邊有淨水箱,

這邊要先裝水才能進行拖地、洗地喔~

另外自清潔這邊的水也要足夠才行喔~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12).JPG

孩子玩的地墊下一翻開下面積了不少灰和頭髮,

平常我清潔的順序是先掃地、再使用吸塵器來把細小的灰塵吸走、最後再拖地,

往往清潔完都要花好長的時間了,

這次派上老公和我們家的新歡Tineco 添可 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來試看看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14).JPG

記得使用前先踩一下然後開啟電源洗地機就會自己動了起來,

只需往回拉即可,超級輕鬆,

讓懶的打掃的老公直呼這台好厲害啊~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7).JPG

洗地機走過的地方馬上就變得清潔溜溜,掃、拖、洗一次完成,

真的超神奇的啊~

比起掃地機器人我更愛這台啊~

因為掃地機器人有時自己亂走纏繞著電線常要去救他,

如果家裡線路多,或是東西多的話很推薦用這台喔~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17).JPG

孩子吃東西常常東掉西掉的,

有時掃不乾淨,愈掃愈髒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18).JPG

洗地機走過的地方變得好乾淨,

讓打掃變得好輕鬆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19).JPG

除了乾拖之外,溼的地板也可以使用喔~

孩子有時難免會打翻果汁、飲料,

來試試這台Tineco 添可 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20).JPG

哇塞!一拖即淨,讓孩子的爹好驚豔,

還說怎麼沒有早一點發現這個洗地機呢?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21).JPG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22).JPG

這台還有滾刷貼牆設計可以貼著牆邊清潔,

不怕邊角清潔不到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13).JPG

使用完再放回底座開啟自清潔,

不用像傳統拖把拖完後還要自己清洗真的是超棒的,讓我隨時可以聲控老公來使用了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15).JPG

自清潔模式開啟後洗地機就會完成自動清潔,

讓我每次使用洗地機就像是新的一樣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25).JPG

開啟自清潔滾刷會一直滾來清潔喔~

真的超酷的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26).JPG

自清潔後看污水桶看起來真的好可怕喔~

超級髒的啊~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24).JPG

Tineco 添可 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真的很推薦覺得打掃麻煩或懶的打掃的朋友,

讓老公輕鬆就能完成居家清潔,

我再也不用叮著他打掃了,呵呵,也讓我更放心孩子在地上玩耍了

【Tineco 添可】FLOOR ONE S5 無線智能洗地機 家用吸拖洗一體機 掃、拖、吸一台搞定 (23).JPG

這裡買:https://lihi1.cc/NDhHA/fanfan蝦皮商城

Tineco添可 粉專

#TINECO #台灣添可 #S5Combo #洗地機 #iLoop智能感應 #無線洗地機 #銀離子材質除臭 #毛絮過敏 #多功合一 #手持吸塵器 #除蟎儀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