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2019062621:27

油品與生活習習相關,

所以選擇安全又安心的油品是很重要的事,

之前使用飛捷義大利生活館的鍋具很不錯,節省了我許多烹調的時間,

但沒想到飛捷竟然也有販售油品耶!

自己吃的油自己把關,讓自己與家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8).JPG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CROM克隆橄欖油是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每瓶有1000ml的大容量,容量適中,讓人好拿握,使用起來更便利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10).JPG

CROM克隆橄欖油,為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包裝後方有詳細的產品資訊,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11).JPG

橄欖油瓶口大小適中,讓人更好控制使用量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12).JPG

CROM克隆橄欖油,是採用未成熟的青橄欖,用石臼磨碎成泥狀,

然後再將泥狀橄欖堆疊在過濾器上施壓,將油脂榨取出來,最後再用離心機去除雜質,

在未經過濾的狀況下,僅取出上層澄淨的橄欖油

CROM克隆橄欖油聞起來帶有青草味,入口微微辛辣感與獨特的香氣,非常迷人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3).JPG

使用好油做好菜,不僅更增添食物風味,也能呵護身體的健康,

CROM 克隆精純橄欖油煎煮炒炸都適合,讓我烹調免換油更便利,

冰花煎餃自己做

1.熱鍋後倒入適量橄欖油

2.把水餃排好

3.加入一碗水

4.蓋上鍋蓋至水微微收乾即可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1).jpg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4).JPG

用好油煎出來的煎餃就是特別的香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5).JPG

煎餃底部焦脆,入口微酥,軟嫩又多汁,

把水餃的湯汁牢牢鎖在裡面,讓人每吃一口都感到很滿足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6).JPG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7).JPG

平常炒菜時用的油也可不能乎略,

熱油鍋後,倒入適量橄欖油,把蛋打散煎香,

再放入韭菜炒至變色、再把剛炒好的蛋抄勻加點鹽巴即可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2).jpg

炒好的韭菜炒蛋,看起來色澤漂亮,而且聞起來也特別的香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8).JPG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CROM克隆橄欖油】#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 #橄欖油 #冷壓初榨橄欖油 (9).JPG

CROM 克隆精純橄欖油,油質鮮純,聞起來有青草香,不會有油耗味,

符合歐盟標準酸度低、純度高,讓我用好油,做好菜,呵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官網

CROM克隆
線上購買網址:
https://pse.is/HRTJK
線下購買(百貨專櫃地址):
https://pse.is/GYG8Z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