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軍艦龍蝦風味 #薯條

2019062417:14

卡迪那95℃薯條,又出新口味啦!

每次出新口味,我一定會想要嚐鮮,

因為Made in Taiwan的卡迪那95℃薯條,酥脆又涮嘴,讓人百吃不厭,

這次推出的炙燒和牛風味薯條、軍艦龍蝦風味薯條,讓人一次能嚐到2種高級料理的風味,

不用到高級餐廳,即可享受到高檔的美味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軍艦龍蝦風味 #薯條 (9).JPG

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把高級餐廳的食材風味融入了薯條,讓人在家即可享受大餐級的零食,

不管是追劇、露營、野餐,或是開派對時,都很適合喔!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軍艦龍蝦風味 #薯條 (1).JPG

卡迪那95℃薯條  軍艦龍蝦風味

盒子上的龍蝦看起來好誘人啊!

把香脆綿密的薯條,佐以奢華軍艦龍蝦風味,鮮甜龍蝦風味與馬鈴薯完美搭配,多層次滋味,讓人一試就愛上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軍艦龍蝦風味 #薯條 (2).JPG

卡迪那95℃薯條  軍艦龍蝦風味每盒有5小包,輕巧便攜,讓人好攜帶也好保存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軍艦龍蝦風味 #薯條 (3).JPG

卡迪那95℃薯條  軍艦龍蝦風味,

開袋後濃濃的海鮮香氣撲鼻而來,入口酥脆綿密,彷彿像是在吃馬鈴薯般的感覺,

鹹香涮嘴,讓人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軍艦龍蝦風味 #薯條 (4).JPG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軍艦龍蝦風味 #薯條 (5).JPG

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和牛是在高級餐廳才吃的到的料理,

和牛細緻迷人的口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現在不用到餐廳,只要吃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就能讓人享受大餐級的風味,解饞又美味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軍艦龍蝦風味 #薯條 (6).JPG

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開袋後炙燒香氣撲鼻而來,

入口酥脆綿密,還帶有炙燒香及胡椒香,口感豐富又有層次,也是讓人停不下來的美味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軍艦龍蝦風味 #薯條 (7).JPG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軍艦龍蝦風味 #薯條 (8).JPG

酥香脆口的薯條,除了是茶餘飯後的零食,也是外出必備的美味,

涮嘴的好滋味,小朋友也很喜歡,

當點心、零食,或帶出門野餐都很適合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 #炙燒和牛風味 #軍艦龍蝦風味 #薯條 (11).JPG

實體通路:
【炙燒和牛風味薯條】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軍艦龍蝦風味薯條】全聯、大潤發


卡迪那粉絲團

聯華之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