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2019最新磁控健身車推薦 BH、XR、映峻

2019072511:47
平常忙碌,沒時間上健身房好好的運動,

所以在物色磁控飛輪健身車,讓我在家能猶如上健身房運動般的感覺,

不受天候及時間的限制

 

磁控健身車選購要點

市面上的磁控健身車多且價格不一,

從小資族好入手的3000起到高單價的

萬元起都有

接下來會列出價格、功能與特色,來幫助大家更快挑選到所需要的磁控健身車

而BH、XR、映峻,這3家磁控健身車都有人推薦,

接下來就要看同性能及小細節來比較了

以價格優先或機能優先


磁控健身車可依高階訓練型,或是一般小資休閒運動型來挑選

如果沒時間上健身房,可依個人需求與預算來選擇高階款,

或是以單純只是想休閒運動對於功能上沒那麼要求的,

則可選擇親民的磁控健身車

配合裝潢擺放位置,選擇適當的大小與收納

有些健身車可變化模式與收納,

可依個人家中擺放位置來挑選,

像是空間不大,可選擇好收納的磁控健身車,

如果家中夠大的人,可選擇專業型的磁控健身車

 

磁控健身車附加功能:24H線上課程、伸展

有些人沒有專屬的健身教練,不知該如何開始,

可挑選有提供24H線上課程,有專屬教練陪練的磁控健身車,

如果預算及功能都差不多的話,

再來看小細節的部份,像是是否還有其他附加功能,

或是可伸展,讓磁控健身車,也可變化多種運動模式,

讓產品發揮最大價值

附加功能,當是越多越好,

但也會讓商品價格提升不少

所以考慮附加機能時,也要先想好自己想優先保留的條件,才能在最低預算中保有自己想要的功能

下面精選了 BH、XR、映峻的磁控健身車,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BH】H919C SB3 磁控飛輪健身車

飛輪車界時尚精品
鋁鐵合一飛輪同時結合磁控順暢及鐵鑄慣性踩踏感
升級下彎把+手機托架電子錶複合登山車及公路車之X型車架獨家飛輪線上課程 教練在家陪你練騎


是來自世界頂級自行車的產品經驗重新設計的車架幾何,

使用全鋁製飛輪超輕量化,

H919 SB3飛輪單車應用高強度車架,

全銲點不鏽鋼材質,炫銀色系,時尚又有質感,

是結合了公路車、登山車的飛輪車,

讓我在家也能做長時間的訓練,免出門,隨時都能好好的控管自己,

車架的部份也設計成有效受力x型車架,抽車騎乘不搖晃

擁有競速、抽車多用途把手,

模擬公路車彎把設計,

從平路騎乘到站姿爬坡、競速衝剌,

可變換多種舒適的姿勢

而且還可依使用者身型來調整,

男女都適用,
可以放手機或平板,邊運動邊追劇,

在運動時也能很放鬆

提供BH 24H線上課程,

有專屬教練&專業醫師,

超過100堂課程,全家都能使用,一點也不無聊



XR-G4二合一磁控飛輪健身車 12段大阻力+超大座椅+舒適椅背 全新渦輪式

★十二段磁控飛輪 
★進口車款專用靜音皮帶 
★內傾式人體工學扶手 
★立式/臥式二合一 
★超大座椅舒適椅背 
★折疊收納不佔空間 
全機一年保固、專人到府維修 


這款健身車有椅背設計,

讓人在運動時也能很放鬆,

特別是長者運動,感覺更穩固也更安全,

想要慵懶按摩,或是想要訓練都很可以喔!


【映峻】小簡頂級伸展飛輪健身車(雙模式/健腹美背/超靜音設計/SJ-BIKE)


伸展/騎車爆汗雙模式
超靜音耐用皮帶
人體工學設計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飛輪健身車,可以伸展、騎車,

讓全身都有動到,

可以隨時在家做核心訓練,隨時想運動都可,

是一台CP值蠻高的健身車




天氣愈來愈熱了,衣服也愈穿愈輕薄,

很怕肥肉一不小心就跑出來見人,

所以有個磁控健身車在家是很不錯的選擇,

時時刻刻提醒、激勵著自己,

讓人隨時為自己的健康與身型把關,

選定喜歡的磁控健身車後,可使用LINE購物的比價功能多搜尋看看,

多方面比較,買到自己所需且適合的商品

LINE購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