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熱門鬆餅機推薦:Vtantonio、伊瑪、品諾

2019072516:42
小朋友放暑假想要自己動手作早餐或點心,

但是小朋友的味蕾挑剔,一定要新鮮且新穎的食物才吸引的了他們,

所以鬆餅機是一個蠻不錯的選擇,

可變化成鹹甜不同的小點心或是加冰淇淋,

滿足小朋友挑剔的味蕾,

也可讓小朋友自己diy,讓他們有個充實的手作時光

 

鬆餅機選購要點

市面上的鬆餅機款式眾多,可以就功能性、便利性、及需求性來選擇,

像是可否換烤盤,

或是針對各種可變換的烤盤來挑選

 

以價格優先或機能優先

鬆餅機價格從1000-2000不等,

有些烤盤種類豐富,可變化出多種點心,

有些則是固定烤盤,

可依個人需求看看是否可加購烤盤,

或是以烤盤的材質來挑選

 

鬆餅機附加功能:可否加購烤盤、可調式溫控

有些鬆餅機可加購烤盤,可以做格子鬆餅、雕魚燒、甜甜圈、三角飯糰、熱壓三明治或是當成烤肉盤…等,

有些則是可調溫控,輕鬆控製鬆餅的酥脆度,

附加功能,當是越多越好,

但也會讓商品價格提升不少

所以考慮附加機能時,也要先想好自己想優先保留的條件,才能在最低預算中保有自己想要的功能

下面精選了Vtantonio、伊瑪、bodum、品諾,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日本Vitantonio】鬆餅機 202(閃亮白)

是日本鬆餅機第一品牌,

擁有厚實烤盤 打造外酥內軟口感,

烤盤使用鋁合金不沾塗層,

麵糊不沾黏,清洗更方便,

若不好清理又易沾黏,讓人會很不想使用

高功率速加溫3分鐘鬆餅快速上桌,

還有12種加購烤盤,

有方型鬆餅烤盤(本機隨附)、熱壓吐司烤盤(本機隨附)、鯛魚燒烤盤、甜甜圈烤盤、

塔皮烤盤、帕里尼烤盤、法式薄餅烤盤、銅鑼燒烤盤、瑪德蓮烤盤、愛心鬆餅烤盤、

杯子蛋糕烤盤、熱壓三明治烤盤,

一機多用,讓我能做各式各樣的點心,

是一款蠻實用的鬆餅機



日本伊瑪imarflex 5合1烤盤鬆餅機IW-702

這台5合1烤盤鬆餅機,其實我已經物色許久了,

因為價格親民,使用方式多元,

可以做格子鬆餅、雕魚燒、甜甜圈、三角飯糰或是當成烤肉盤,

一機多用非常便利,

烤盤無毒鐵氟龍塗層,

說明書附簡易食譜,

讓人可以輕易上手,

平價高cp值,很適合喜歡嚐鮮的人



【PINOH 品諾】可調式鬆餅機(H-24)

其實我之前有使用過這款鬆餅機,

他的烤盤,是使用雙層鐵弗龍塗裝,厚實又耐用,

不沾效果也蠻不錯的,烤起來的表皮也很酥,

750瓦大功率,製作快速,讓人很快的就能品嚐,

可調式溫控,可以個人喜歡的酥脆度來掌控,非常好上手,

不鏽鋼外殼,好清潔、好整理,讓我更樂於使用,

 電源線收納底盤,方便簡單,算是蠻好清、蠻好用的一台,

只是只能做鬆餅,不能換烤盤,

這點又有點可惜,但如果就只是要鬆餅功能的人,很推這台喔!




看了以上品牌,雖然可換烤盤的很不錯,

買一台就能使用多種功能,

但其實我就只想就我的需求下去挑選,

如果是鬆餅機我很推【PINOH 品諾】可調式鬆餅機(H-24),

但如果想要有多種變化的人,

可以選擇可換烤盤的vitantonio、伊瑪,

選好喜歡的鬆餅機及所需的功能後,可使用LINE購物的比價功能多搜尋看看,

多方面比較,買到自己所需且適合的商品

LINE購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