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免釘牆 #免鑽孔 #居家收納 #收納架

2019122610:03
隨著居住的時間愈長,

家裡的東西也愈來愈多,

所以除了斷捨離之外,

也要擁有良好的收納工具來讓居家有限的空間,

做最大的利用,

而浴室除了有洗髮、沐浴、乳液,

我們家還有寶寶用的洗浴用品,

瓶瓶罐罐的洗沐用品,

也讓我們的浴室更雜亂,

約翰家庭百貨有許多居家百貨用品

讓我免出門居家收納用品一次買足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免釘牆 #免鑽孔 #居家收納 #收納架.jpg

產品下單後很快的就送來了,

我選擇了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來收納我浴室中的瓶瓶罐罐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1).JPG

我們轉角的空間沒有什麼其他的物品,

所以拿來收納物品是很不錯的選擇,

盒內有收納架、無痕貼、說明書,

免釘牆、免鑽孔即可輕鬆安裝完成

收納架底下有瀝水孔,

不擔心架上積水,

讓我能分門別類收納更便利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3).JPG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2).JPG

無痕收納架安裝方式非常簡單,

先把想要安裝的地方清乾淨,

然後再擦乾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5).JPG

接著對齊好位置貼上即可,

建議無痕貼不要貼在有凹洞的地方會更牢固喔!

但因家中牆面設計的關系,

所以一定會有一點無痕貼在牆上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6).JPG

像這樣貼好靜置約24小時,

讓無痕貼中的氣體排出,

效能也會更好喔!

水洗後可重複使用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8).JPG

家中原本洗沐用品都放地上,

但放久了除了瓶子底部會有霉斑,

看起來也很雜亂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19).JPG

這個旋轉浴室收納架

適用於多種角度,

滿足每個人家中不同設計的需求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7).JPG

把各式物品收納好後,

看起來整潔又美觀,

也讓浴室看起來更潔淨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16).JPG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17).JPG

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待無痕貼靜置24小時候,即可把置物架掛上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9).JPG

把置物架卡入溝槽後即可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10).JPG

裝好後像這樣看起來時尚又有質感,

收納吹風機,各式小物都ok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11).JPG

可收納乳液、吹風機、梳子、吹風機線、吹風機頭... ,還蠻實用的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12).JPG

收納後不必擔心線頭雜亂,

看起來清爽又潔淨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13).JPG

線材的部份有提供理線帶,

不會收納後讓線材掛在那亂七八糟的感覺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14).JPG

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讓吹風機有個家,

也讓我在使用時更順手

約翰家庭百貨的無痕收納架,讓我免釘牆免鑽孔,

輕鬆做好浴室收納,

有空要再來逛逛,

把家中其他地方也做好收納,

讓居家看起來更整潔也更美觀

浴室收納【約翰家庭百貨】#無痕貼浴室吹風機置物架 #無痕貼旋轉浴室置物架210度內牆角可用 #居家收納 #收納架 (18).JPG

約翰家庭百貨露天賣場

約翰家庭百貨奇摩商城

約翰家庭百貨樂天

約翰家庭百貨PChome

約翰家庭百貨蝦皮

約翰家庭百貨Line口袋商店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