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2019121514:32

家中的鞋櫃快爆炸了,

趁著大掃除把家中不要的鞋子清理掉,

也買了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來當我收納鞋子的小幫手,

收納後鞋櫃的空間真的變大了,

讓我可以放的鞋子也更多了,

看起來也更整齊、更美觀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15).jpg

收納前的鞋櫃,

呈現很緊繃的狀態

讓我要拿鞋、收鞋都感覺很累人啊!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1).JPG

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有單色和馬卡龍色可以選擇,

我各選了一組來當我的收納工具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2).JPG

四段可調鞋架,可調整鞋架的高度,

利用上下立體交錯設計,省下50%的收納空間,三雙鞋子倍增六雙鞋子空間,

男鞋、女鞋、童鞋、高根鞋... 都適用, 

讓我一架搞定鞋子的收納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3).JPG

四段式可調,

滿足每個鞋款不同的高度,

讓我運用起來更靈活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4).JPG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6).JPG

透氣設計,

讓鞋子不會悶住,

不怕打開來都臭氣沖天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5).JPG

可放球鞋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7).JPG

休閒鞋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11).JPG

高根鞋還有專屬放置孔,

讓高根鞋不亂倒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8).JPG

厚底鞋也能輕鬆放入鞋架,

讓我輕鬆就完成收納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9).JPG

男鞋也能使用喔!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10).JPG

想說放看看童鞋,

小童靴也能輕鬆放入,

更節省收納空間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13).JPG

不使用鞋架,

鞋子只能放3雙半,

使用鞋架後,

竟然可以收納高達7雙鞋耶!

真的是好厲害啊!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12).JPG

有了MagicShield 神盾 四段可調鞋架,

讓我輕鬆搞定鞋櫃的收納,

一改之前鞋櫃亂七八槽找不到鞋的狀態,

推薦給有鞋子收納需求的人喔!

居家收納【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14).JPG

網路通路:MagicShield 神盾 日式四段可調鞋架MagicShield 神盾 馬卡龍四段可調彩色鞋架
 

EASY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