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台北美甲推薦店家 #三重美睫首選 #山茶花美睫推薦 #經驗豐富速度快又有質感的陳妍社美甲美睫紋繡除毛美學殿 #三和夜市口

2019122318:57

一直想要有自然又捲翹的睫毛

假睫毛我永遠黏不好,

所以來網上好評的陳研社美學殿做美睫,

讓我出門只要上個素顏霜簡單就能出門,

輕鬆擁有好氣色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24).jpg

陳研社美學殿位於三和夜市口附近,

美睫完還可以順便去逛個夜市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3).JPG

陳研社6D美睫只要999元,

CP值很高,

另外陳研社也有美甲,除毛,霧眉等服務,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4).JPG

陳研社店門口有模特兒的展示照,

而且作品呈現的自然又有型,

感覺闆娘非常有經驗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5).JPG

入內後店內為長型式的設計,

看起來寬敞又溫馨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11).JPG

店內還有闆娘的証書及得獎獎盃,

讓人感覺更安心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6).JPG

足部spa區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7).JPG

美甲區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10).JPG

這裡可作美睫及霧眉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8).JPG

我今天是來做美睫的,

闆娘先詢問我要做那種的樣式及想要的感覺,

並給我適當的健議,

讓人感覺很貼心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9).JPG

美睫有濃有密,有長有短,

可依個人喜好來挑選,

我是選擇自然感的6D山茶花自然款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12).JPG

先來看看我一開始睫毛的樣子,

短又不密實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14).jpg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18).jpg

經闆娘的巧手,

很快的就幫我把睫毛接好,

而且過程不會有不適感,

有接和沒接,感覺差很多,

無論在長度上,或是密度上都相當不錯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20).jpg

接好後感覺睫毛好濃密喔!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13).jpg

看起來的眼睛也更有神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21).jpg

整個看起來好自然且仙氣十足,

難怪那麼多女孩兒這麼喜歡美睫,

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僞妝容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19).jpg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15).jpg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22).jpg

美睫後讓我簡單上妝或是擦個素顏霜就好,出門更快速,

也讓我擁有自信好臉色,

而且陳研社的闆娘經驗豐富且接睫速度快,

讓我短暫的休息一下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成果

 

【三重美睫】陳妍社美學殿 #美甲 #紋繡 #除毛 #三和夜市 #新北美甲美睫 #三重國小 (17).jpg

活動訊息:
儲值5000送500,儲值10000送1000
更划算

店家資訊:
陳妍社美學殿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一樓
電話:0905067783

IG:陳妍社美甲


陳妍社美學殿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