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2020011410:02

其實我是很懶的上妝的人,

總覺得一層又一層的彩妝品,

讓肌膚悶得快喘不過氣了,

所以如果上妝我追求極簡的自然美,

最近朋友推薦的這支NEW COLOUR 花蜜心肌美顏棒

上妝同時補水、防曬、精華液、粉底、蜜粉、刷具、粉撲一支搞定,

也讓我出門更快速,

輕鬆擁有自然好氣色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17).jpg

NEW COLOUR 花蜜心肌美顏棒

使用大紅包裝,

花朵裝飾,

可愛又有質感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1).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2).JPG

花蜜心肌美顏棒內包裝也是紅色的看起來非常搶眼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3).JPG

超可愛的粉底加上手繪愛心,

手繪愛心的部份為球蘭花蜜精華、膠原蛋白,

讓我上妝同時補水與保養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4).JPG

可替換刷頭,有使用3萬根柔軟毛刷的15度斜角刷頭、與做完美遮瑕的粉撲頭

讓我上妝、遮瑕一次搞定,

外出攜帶也很便利,

很適合像我一樣懶得化妝,或是忙碌的人來使用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16).JPG

毛刷摸起來超柔軟的,

使用於肌膚上也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15).jpg

斜角的部份,讓我好修容,

讓妝容更服貼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14).jpg

我的右半部臉易長斑,

所以外出我就算沒空化妝,也會上一層防曬,

但有了花蜜心肌美顏棒

讓我一棒搞定,打造自然的美肌感,

又兼具防曬功能,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啊~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5).JPG

我先把粉底塗臉部的半邊給大家看看,

像這樣畫上幾條粉底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6).JPG

再使用斜角刷把粉底刷勻即可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7).JPG

眼周的部份可以換成粉撲頭來修飾,

也可以在想要遮瑕的地方利用粉撲頭來加強一下,

記得粉撲頭是使用輕拍的方式喔!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12).JPG

已使用的肌膚看起來好柔細且均勻,

而且好透亮,

讓我上妝同時保養,

就好像是開了美肌般的好膚色,

而且還帶有些許香香的氣味,讓人聞著迷人的香氣用起來好舒適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8).JPG

遮蓋效果讓我好滿意,

讓我拍照不用開美肌就能擁有好膚質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9).JPG

而且加上我有飄眉與接睫毛,

只使用NEW COLOUR 花蜜心肌美顏棒修飾保養肌膚,

讓我簡單就能快速出門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10).JPG

而我的膚質屬於混合肌,

只要上了過厚重的彩妝,

肌膚就很容易出油,

而且悶悶的,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使用NEW COLOUR 花蜜心肌美顏棒

只上薄薄一層除了讓我擁有好膚質,

也不會讓我感到悶悶的不適感或黏膩感,

方便又好用,

讓我防曬、底妝、保養一次搞定

【NEW 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遮瑕 #上妝同時補水 #打造自然美肌 (13).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NEWCOLOUR #NEWCOLOUR花蜜心肌美顏棒 #球蘭花蜜 #粉色愛心 #30秒完妝神器 #多效合一一支搞定 #智孝粉條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