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IG打卡熱門景點

2023020817:25

沒想到嘉義市區有這麼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讓人忍不住相機拍個不停,

森林之歌唯美又浪漫,是到嘉義順遊浪漫約會的好地方喔~

【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9).jpg

森林之歌鄰近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嘉義秀泰,

運用木材藤編等素材建造出的藝術作品,

超美的裝置藝術,

有經過的朋友可以順便來踩點

【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4).jpg

蛋型鏤空設計,

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的美,

是約會散步的好地方

【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1).png

【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3).jpg

通過這條長長的走道,就可以進入到裡面

【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8).jpg

藤編走道也相當好拍

【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2).jpg

【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5).jpg

蛋型裝置藝術真的爆美的,

抬頭抑望天空,又是不同的氛圍

【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2).png

來這不多拍幾張照片真的太可惜啦~

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的美,

下次有機會晚上再來踩點

【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1).jpg

景點資訊:
森林之歌
地址:嘉義市東區林森西路4號

#嘉義景點 #森林之歌  #小巨蛋裝置藝術 #嘉義市區 #IG打卡熱門景點 #大草坪 #嘉義免費景點 #嘉義免門票景點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