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品質評鑑大賞 給寶貝最優質的點心首選-貝比瑪瑪米餅系列

2016081602:02
平常在挑選寶貝的食品,我都會選擇天然、無添加、大品牌有保障的食品,

貝比瑪瑪是銷售多國的嬰幼兒米餅品牌,堅持給寶貝最優質的點心,產品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作,以非油炸方式,不添人工色素與防腐劑,且沒有反式脂肪;產品更獲得比利時Monde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獎殊榮,全球暢銷第一名,寶寶吃得無負擔,媽媽也放心。



貝比瑪瑪米餅系列:原味、蘋果口味、香蕉口味,口味多種,不怕寶貝吃膩



貝比瑪瑪品牌全球暢銷 只做第一
 
【品質第一】
貝比瑪瑪為孩子提供高品質的小點心,產品以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油脂和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為產品最高原則。
 
【評鑑第一】
其優良品質更於國際食品界最知名的比利時MONDE SELECTION 食品評鑑會上,數次獲得金獎殊榮。
 
【銷售第一】
貝比瑪瑪系列商品已於全球五大洲全面上市,每年銷量達100萬箱以上,在美國、加拿大更榮獲嬰幼兒米餅銷售冠軍。



貝比瑪瑪原味米餅,都是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成份讓人看的安心、無過多添加物,讓寶貝食用起來更安心



寶貝一拿到米餅,迫不及待的想拆



長型設計,訓練寶貝抓握能力

入口即化,訓練寶貝咀嚼力

獨立包裝外出攜帶方便

每個包裝裡有12小包,每小包裡有2片,讓寶貝食用完再開,較不會受潮,保存很方便



貝比瑪瑪原味米餅,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純粹米香給孩子最天然的味道,無添加的原則讓寶寶喜愛,媽媽安心。



貝比瑪瑪香蕉口味米餅,選用新鮮香蕉製成,為孩子提供營養滿分的果香味米餅。

淡淡的香蕉香氣,融合米的香氣,讓寶貝更喜歡



貝比瑪瑪蘋果口味米餅,選用新鮮蘋果製成,新鮮可口的水果味道讓孩子愛不釋手。

淡淡的蘋果香氣,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不管那種口味大小寶貝都喜歡,貝比瑪瑪米餅系列是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香精、不添加人工色素的健康米餅

採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讓媽媽安心、寶貝開心



要就給寶貝最好的,貝比瑪瑪米餅系列,是我從小就認識的大品牌旺旺集團的產品,

米餅擁有天然的果香與米香,鹹甜適中,給寶貝食用我很安心


 
即日起凡購買貝比瑪瑪系列商品任兩盒,即贈送無毒環保兒童水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