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2019042721:50

我每天外食大魚大肉的少蔬果,飲食不均的狀況,讓我的身體一直呈現橫向發展,

所以每天早上我就以健康現磨的穀粉取代油膩高熱量的餐點,補充營養及纖維,呵護身體的健康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使用天然食材、現點現磨、低溫烘焙而成,堅持一公斤穀物換一公斤穀粉,不添加任何加工食品,讓人食的安心又健康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17).JPG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有穀力穀力現磨五穀粉素食全餐一份500g、電動攪拌杯一個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1).JPG

把穀粉放入攪拌杯中攪拌,讓人輕鬆即可飲用方便又簡單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2).JPG

電動攪拌杯,每個450OZ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3).JPG

單手就能開蓋飲用,非常便利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4).JPG

電池式的無線設計,讓人隨身攜帶也OK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5).JPG

穀力穀力穀粉, 使用全穀無添加,含有9種天然食材,核桃、紅棗、黑芝麻、南瓜子、枸杞、淮山、紅豆、燕麥、小麥胚芽

使用有質感的禮盒式包裝,還蠻適合母親節拿來送禮的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6).JPG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7).JPG

開盒後裡面有穀粉一包、挖勺一個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8).JPG

挖勺附有夾子,可以夾在開封後的穀粉上非常便利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9).JPG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12).JPG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開袋後香氣撲鼻,粉末細緻,讓人感覺好營養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11).JPG

沖泡方式:

3匙殼粉,搭配300CC的溫水

也可以把溫水換成冰豆漿或是冰牛奶,也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濃度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14).JPG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15).JPG

接著按下開關,讓自動攪拌杯幫忙攪拌均勻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16).JPG

穀粉雖是無糖的,但是卻擁有迷人穀物香氣,讓人每一口都喝的到濃醇香的穀粉,營養又健康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17).JPG

穀粉也可做各式創意料理

我是以香蕉、水果麥片為基底,然後再把沖好的穀粉倒入,就變成營養又美味的點心,老少咸宜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18).JPG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19).JPG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20).JPG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營養健康,還可變化成多種美味,營養、健康無負擔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低溫烘焙 #全穀無添加 #現點現磨 (22).JPG

店家資訊:
穀力穀力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文山路犁頭山段335號


穀力穀力官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