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2020050915:42

#名片客製化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 #雀印良行 #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在社交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所以在設計名片上我特別的重視,

以前一直以為設計名片要有專人設計,

沒想到科技的進步,

讓我只要10分鐘就能搞定我的名片設計

雀印良行提供各行各業的多種名片設計範本

只要簡單DIY就能搞定專屬於我自己的個人名片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1).JPG

雀印良行名片設計範本有多種風格,

也有提供自有設計的風格印刷,

滿足每個人的不同喜好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5).jpg

選擇好喜歡的樣式,

從筆的地方點進去,

就能開始名片線上設計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6).jpg

點進去會有範本,

可設計名片的正反面,

可依個人的喜好來選擇樣式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10).jpg

為了加快別人認識我的速度,

所以我選擇了內建的QRCODE產生器,

把我的網址轉化成QRCODE,

讓別人能更快速的了解我,

不用像傳統網址一樣一個一個字打,

除能選擇喜歡的範本,

也能調整成喜歡的顏色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7).jpg

裡面也有許多的素材和元素可以選擇,

可把名片客製化為自己的特有風格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8).jpg

完成自己的名片設計後,

按下完成

在這可確認訂購的名片細節及數量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9).jpg

再輸入收件資料結帳即可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11).jpg

訂購好後很快的就收到了,

我選擇了頂級霧面卡材質,

200張以上即可訂購,

訂愈多名片數量會愈划算喔!

收到的名片和我想像中的一樣

好有質感,

看起來體面又大方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1).JPG

名片的厚度適中,

拿起來的手感也很好喔!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2).JPG

我選擇簡單點的印製內容,

讓收到名片的人更快認識我,

簡化了一個字一個字的輸入資料,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3).JPG

拿著有特色又有質感的名片

讓我參加活動及記者會,

更能讓別人更快速的認識我,

有了雀印良行

讓我設計名片更快速,

設計出來的名片大小、印出來的感覺都和我想像中的一樣,

讓我輕鬆完成名片製作,

官網上還有謝卡、喜帖、彌月卡等設計範本,

以後我有印製的需求更簡單,

輕鬆就能印製出我想要的卡片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雀印良行】#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DIY  10分鐘輕鬆搞定 (4).JPG

雀印良行官網

雀印良行粉絲團


#名片客製化 #頂級霧面卡 #霧面卡 #名片線上製作印刷 #雀印良行 #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範本 #名片製作 #名片印刷 #名片樣式 #名片大小 #名片DIY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