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2023050917:19

還記得之前家裡的車子,因為天氣太冷而發不動,

尤其是遇到急著出門時真的很懊惱,

剛好又遇到假日,打電話找了好幾家汽車維修都沒開,

只能先搭車出門,

上班日再來想辦法救車,

幸好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個【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讓我出遊出門前可以先做胎壓檢測、隨時掌控自己的胎壓,遇到突發狀況的時候還可以緊急救援,

真的超方便又很超值,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6).JPG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支援汽柴油救車加打氣雙功能,

4 IN 1 救車 X 打氣 X 照明 X 充電,多種功能一機滿足,

使用質感紙盒包裝,還加送收納包,

外出攜帶收納輕鬆又便利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1).JPG

一盒裡面的配件有防燙充氣管、STP12、電瓶夾、氣嘴、Type-C充電線、說明書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4).JPG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2).JPG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3).JPG

STP12有LED照明設計,到戶外露營,在夜晚時可以輕鬆打燈,

還可以切換SOS慢閃模式,

照明時長可達10小時以上。

每次要幫車子吸塵車底下都看不到,

有了這台STP12的照明,

讓我清潔無死角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5).JPG

萬一遇到車子發不動時,就可以直接拿電瓶夾來救援,

不用再等車行了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6).JPG

最讚的是這支防燙充氣管

厚實又有質感,避免燙傷,使用更安全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7).JPG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9).JPG

之前家裡車子的胎壓不足,都要連接汽車的充電孔來使用,

接一條長長的線,拉來拉去超麻煩的,

STP12擁有12000mAh 鋰電池,可以無線充氣,真的超方便的,滿電狀態還可充 8 條汽車輪胎,

讓老公一試就愛上

轎車輪胎落地0~36PSI,打氣只需5分鐘,

內建高精密感測晶片,接上輪胎自動測壓,誤差值小於0.01PSI,

讓我可以精準控壓,打飽後自動切斷輸出,不過度加壓好安心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8).JPG

除了汽車可以使用,機車輪胎也可以使用喔~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10).JPG

充籃球到了適合的充氣值也會自動停止,

不會過度加壓,

讓我充氣時更安心

【飛樂philo】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 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應該有一台 (11).JPG

STP12 首創 行車救援王 救車打氣多功能機的多功能設計都相當實用,

內建四種預設模式,汽車/機車/腳踏車/籃球,最高可設置150PSI,

一物多用很超值,

讓我遇到突發狀況的時候可以緊急救援,胎壓/電瓶問題都能一機搞定

飛樂philo官網

飛樂philo粉絲團

#PHILO 打氣機評價 # PHILO打氣機推薦嗎 #PHILO 打氣機開箱 #打氣機推薦 #救車打氣 # 多功能打氣機  #充電打氣機 #快速  #多功能 #測胎壓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