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不費力COOLKNOT豆豆鞋帶穿脫只要一秒鐘

2016061700:01
COOLKNOT豆豆鞋帶,是現在時下最夯最流行的智慧型鞋帶,與坊間一般鞋帶不同的地方是,「COOLKNOT豆豆鞋帶」是結合人工智慧足部力學,能自然的隨著使用者的腳型大小伸縮自如,尼龍SPANDEX材質 手感細柔,讓使用者綁出最符合自己腳型的智慧型鞋帶,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舊式鞋帶綁太久壓背的疼痛不適感,加上包覆性強,不會輕易鬆脫,能有效防止運動傷害,是許多運動員的最愛。



擁有專利球型設計彈性的豆豆鞋帶

是馬拉松、慢跑、運動、日常人都愛使用的產品

產品背後有介紹詳細的使用方式



產品裡面還有一張詳細的使用說明以及COOLKNOT豆豆鞋帶

這是75CM款的,還有50CM款的,好穿好脫

孩童很適合使用喔,

新聞常常在報,小孩鞋帶卡在電扶梯上,所以我很怕給小孩穿有鞋帶的鞋子

COOLKNOT豆豆鞋帶,免綁鞋帶,能避免踩到鞋帶絆倒
 
簡單好用不鬆脫,免綁方便好調整,這樣讓我可以安心給寶貝穿有鞋帶的鞋子

也很適合喜歡運動的朋友們,走路跑步更安全 

超強伸縮性,彈力調整不壓迫足部



使用方式很簡單喔!一看就了解



來穿鞋帶囉!



只要用力一拉就可以輕鬆穿過



穿好後很有型,有自己專屬的風格

COOLKNOT豆豆鞋帶有多種顏色可選,時常好穿搭

而且對我這懶人來說最方便,出門時能輕鬆穿脫,不再匆忙



看鄭雲龍老師豆豆鞋帶介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部份圖片引用於官網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