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020061700:29

在充滿的3C的時代,

要避免小孩使用3C,

其實是件蠻難的事,

因為我自己每天也都離不開電腦、手機,

為了教導孩子更輕鬆,

讓他周末有個充實的時光,

我幫孩子選擇了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

2.5~12歲都適用,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數位教材互動遊戲

還有國小教材,

讓孩子玩中學習,

買一套可以用好久,CP值很高

也讓我教導孩子更輕鬆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37).jpg

CEO領袖學院除了有數位教材,也有點讀筆喔!

讓小朋友和媽媽我愛不釋手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1).JPG

用過這麼多家點讀筆,

CEO領袖學院的點讀筆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

因為他可以充電,

讓我不用怕每次小孩用一用沒電之後,

讓我一直找電池

便利又環保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JPG

這個超可愛的隨身碟,

是教材和產品金鑰喔!

把這個帶著走搭配筆電,

走到那就能用到那,

也讓媽媽我輕鬆不少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3).JPG

這個戰鬥搖桿,

超適合小小孩使用,

因小朋友還不會使用滑鼠,

有了戰鬥搖桿,

孩子就能輕鬆操作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5).JPG

而且背後還有吸盤,

放在桌面也不易滑動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6).JPG

進入系統後裡面的動畫圖片超可愛的,

顏色繽紛,

很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12).JPG

裡面的教材多元化,

從2.5~12歲都適用, 

兒子現在讀小一,

裡面的教材也跟他的課本一樣耶!

沒空教他打開CEO領袖學院

就能輕鬆幫孩子複習,

這是媽媽偷懶的秘密武器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13).JPG

這就是跟孩子學校一樣的教材,

兒子是108年新課綱,

這裡還有3種版本可以選耶!

也有學習評量能幫孩子測驗,

感覺不用再另外買參考書了,呵呵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14).JPG

8大智能讓孩子學習課外的知識,

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15).JPG

像這個自然觀察智能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16).JPG

猴子在做什麼,

可了解猴子的行動、喜歡的食物…,

讓孩子輕鬆吸收新知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17).JPG

學習也少不了玩,

所以這個宇宙大探險內裡面有許多的益智遊戲

讓孩子玩中學習,

有的是媽媽我小時候的回憶,

讓我也跟著寶貝一起玩,

差點搶起電腦來呢~呵呵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18).JPG

遊戲夢幻島

裡面有適合4-6歲小朋友的遊戲,

讓孩子在學習之餘也能餘樂一下,

對了系統內可設定教材的使用時間,

即使小孩在玩遊戲,

時間到了就需休息不能玩囉!

讓我也不用擔心小孩使用過長的時間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19).JPG

這裡面還有童話故事屋

以前都要念故事書給孩子聽,

這裡面有許多經典故事,

還有動畫,

更吸引孩子的目光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0).JPG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1).JPG

知識小玩家內,

可學習各式各樣的知識,

有些答案我也不知道,

剛好可以跟著寶貝一起學習,

吸收新知,

活到老學到老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2).JPG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3).JPG

百科知識館內有動物館、植物館、昆蟲館、海洋館、恐龍館,

讓孩子能更了解動植物的習性、特徵…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4).JPG

兒子最喜歡恐龍了,

恐龍館滿足男寶的喜好,

恐龍一次看個夠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5).JPG

很喜歡CEO領袖學院這個百科智識館的設計,

還有真實植物圖片,

讓孩子在現實中也能更了解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6).JPG

許多父母們望子成龍,

總是想要孩子們學好英文,

裡面的ABC英語村

有單字學習、英語唱跳、ABC遊戲、英語故事、手寫練習館、句型會話館、英語評量館、英語文法館... ,

從基礎開始,

可以讓孩子循序漸進的學習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7).JPG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8).JPG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29).JPG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30).JPG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31).JPG

雖然目前不方便出國玩,

這個世界萬花筒,

可以讓孩子免出門就能看世界,

真的還蠻不錯的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33).JPG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34).JPG

除了孩子的教材,

裡面也有適合爸比和媽咪的充電站,

讓我們更能了解孩子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32).JPG

我通常是讓孩子先學習教材,

再留些時間讓他們玩下小遊戲,

而且CEO領袖學院的教材有趣且不死板,

豐富且多元,

讓孩子自然而然愛上學習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35).JPG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36).jpg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11).JPG

POPA情緒品格點讀系列 目前這套書籍和點讀筆已停售囉

有中英文點讀,

內容逗趣又可愛,

讓孩子從小養成好情緒與好品格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7).JPG

一套有10本,

即使孩子看不懂也有點讀筆的陪伴,

不管是讓孩子自行學習,

或是親子共讀都很不錯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8).JPG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9).JPG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10).JPG

居家全能學習 CEO領袖學院

從2.5~12歲都適用,

愈早買愈能早享受,

學習結合互動遊戲,

讓孩子居家學習不間斷,

也讓媽媽我輕鬆不少


居家全能學習【CEO領袖學院】2.5~12歲都適用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38).jpg

點我-申請三日免費試用

CEO領袖學院FB粉絲團

#居家全能學習 #CEO領袖學院 #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 #居家學習 #遊戲學習 #數位教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