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2020060510:31

每天都戴的安全帽大家都怎麼清洗呢?

之前我都是拆下來用水浸泡再刷洗,

要等好幾天才會乾,

而且有的地方洗後還會變形,

所以後來我有買安全帽的內襯來替換,

但常常內襯會跑掉,又很悶熱,

讓我很不想用,

最近在網上看到這個T-FENCE 防御工事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只要擦一擦即可清潔安全帽耶~

而且不用把安全帽內襯拆下喔!

也不怕會裝不回去,

真的非常方便,汽車內裝也可以使用,

讓愛車的朋友清理車子更簡單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22).jpg

T-FENCE 防御工事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使用黑色質感包裝,

安全帽清潔、汽車內裝清潔、衣物清潔、帽子、衣、褲、鞋類、地毯、沙發、包包…皆適用,

讓我可以把平常較不方便清洗的物品,

來乾洗清潔一下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1).JPG

T-FENCE 防御工事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添加荷荷巴油,

不傷內襯、免水洗,

去除油垢同時去除異味,

真是太讚了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2).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品說明,

使用中性乾洗配方

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3).JPG

T-FENCE 防御工事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壓頭為噴霧式的,

方便使用又不沾手,

而且噴灑面積廣,

讓我使用起來輕鬆又省力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6).JPG

每天都要戴的安全帽一定要好好的清潔,

避免油垢、汙漬的殘留,

尤其是天氣愈來愈熱,

更要注意安全帽的潔淨,

以免產生臭油垢的味道,

用起來讓人感覺很噁心啊~

老公的這頂安全帽

我不會拆洗,

而且上一頂安全帽,

讓我拆洗了後,內襯有點變形,

差點裝不回去,

讓老公一直唸,

所以他的這頂安全帽,

我都不敢隨便亂洗,

還好有這瓶T-FENCE 防御工事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像乾洗髮一樣,安全帽也可乾洗耶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7).JPG

使用方式簡單

先在安全帽內噴適量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8).JPG

約20-30秒等待髒污溶解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9).JPG

輕輕一擦就將溶解出的髒污擦掉了!

讓人感覺好厲害啊~

想到每天戴這麼髒的安全帽出門,

就讓人覺得好噁心啊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10).JPG

最後再以乾布把剛擦的地方再擦拭乾淨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11).JPG

放在通風處晾乾即可,

清潔完後的安全帽,

簡直跟新的一樣,

難聞的油垢味不見了,

還帶有淡淡的清香,

聞起來讓人感覺好舒服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12).JPG

沒想到沙發也適用耶~

小朋友喜歡在沙發上吃東西

上面多少有些灰塵屑屑,

看起來也霧霧的沒光澤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14).JPG

一樣使用T-FENCE 防御工事 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噴一噴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15).JPG

步驟和安全帽一樣,

先用微溼的布擦拭,

再用乾布擦一擦即可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16).JPG

擦完後覺得沙發乾淨多了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17).JPG

讓我清理居家用品更輕鬆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18).JPG

白鞋最怕的就是黑了,

要維持白鞋的潔淨,

就是要定時清理,

但我又不想洗鞋子,

很怕鞋子洗後會脫膠變形,

變得很快壞,

所以這瓶乾洗噴霧就是我清理白鞋的秘密武器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19).JPG

一樣噴適量的乾洗噴霧在鞋子上

待20-30秒後開始用微溼的布擦拭,

最後用乾布擦乾即可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20).JPG

輕輕一擦白鞋就恢復原有樣貌鞋帶的地方也變得好乾淨,

讓我免刷、免洗輕鬆就清潔完成

【T-FENCE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21).JPG

T-FENCE 防御工事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是我最近的新歡,

免沖免洗,讓我清理物品方便又快速,

省時又省力,

沒用過的人快來試看看

T-FENCE 防御工事官網

#T-FENCE  #防御工事 #乾洗消臭 #清潔慕斯 #安全帽清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