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2019060511:34

我每天拍攝一些產品、食品,

對於追求美好的我,總是會購入些拍照道具來增加照片的美感,

原本只用紙箱裝,但家中潮溼,紙箱裝久了,感覺有點受潮的樣子,

而且用久了還會長紙蟲,所以選擇輕巧好移動的收納櫃,來當我收納的好幫手,

其實家中已經有2個好室喵HOUSE的收納櫃,用來裝家中寶貝的衣物,

所以我對HOUSE 收納櫃並不陌生,這次來和大家分享HOUSE推出的新色,像是木櫃般的感覺,

放在家中好看又不突兀,顛覆了我對收納櫃一層不變的看法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13).JPG

黑檀五層收納櫃,使用大大的紙箱包裝,

但拿起來不會很重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2).JPG

收納箱也一一在箱內排放的整齊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3).JPG

收納櫃雖需自行組裝,但組裝方式簡單,讓人輕鬆就能組裝完成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4).JPG

箱內附有組裝說明書,讓人一目瞭然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10).JPG

我們家哥哥也會幫忙組裝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5).JPG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8).JPG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9).JPG

櫃子的板子,感覺像是真的木紋般的感覺,擺在家中時尚又有質感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6).JPG

邊角也收納的很圓滑,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7).JPG

我會選擇5層櫃是因為家中收納需求大,

同樣的擺放空間,不想浪費,而且又比四層多一層可以放置物品

把收納櫃擺在木質櫃子旁也相當有質感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13).JPG

新版的收納櫃上蓋做了止滑收納,

比起舊版的平滑面更讓我喜歡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11).JPG

來看看我的拍照道具有2箱,

桌布使用箱子擺放,讓我一直懶的拿下層的布,

而且看起來亂七八糟的讓人感覺很阿雜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12).JPG

五層收納櫃,可承重20kg,

直立式的收納空間,便利又不佔空間

其實家中之前有買過2個五斗櫃,但用久了不是櫃子卡卡拖不出,

不然就是抽屜塌陷

所以我覺得好室喵pp材質的收納櫃更耐用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14).JPG

五層收納櫃第一層我放置我拍照的小道具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15).JPG

第二層放置人造花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16).JPG

第三層放置背景布

一片片的布收納的整齊,讓我一目瞭然,

拿取時更便利,也就不會只固定用好拿的布了,呵呵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17).JPG

第四層我選擇放置人工草皮

不會和其他物品干擾,也防止草皮掉落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18).JPG

第五層我放置背景搭配道具,讓我在拿物、找物時更便利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19).JPG

來看看物品分層收納,讓我拿取物品時更明確,不用東翻西找的更便利,

也讓居家看起來更整潔、更美觀

好室喵 HOUSE  收納櫃,我在官網上還有看到工業風、可愛風的收納櫃喔!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也讓pp收納櫃看起來更有質感

很推薦有收納困擾的人來使用喔!

居家生活收納【好室喵】#HOUSE #收納櫃 #整理箱 #居家收納 (20).JPG

好室喵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HOUSE #好室喵 #居家生活收納 #收納櫃 #整理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