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2019061722:32

很喜歡溫泉蛋那種外嫩內帶有濃稠的膏狀,

獨特的口感,單吃、搭配各式餐點,

讓餐點更豐富,營養又美味

非常適合炎熱的天氣來食用

福記溫泉蛋,剛好是我喜歡溏心蛋的熟度,

入口即化綿密的口感,讓我一試就愛上

【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7).JPG

福記溫泉蛋除了在官網上購買,家樂福也有販售喔!

【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1).JPG

福記食品 溫泉蛋,我買的這個包裝,一包有4顆,

裡面是有含湯汁的喔!

讓溫泉蛋浸潤於湯汁中,嚐起來更入味喔!

【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2).JPG

福記在高雄路竹已擁有九十多年的歷史,對於食品有深刻的了解與知識,

現任第三代王榮得董事長本著「自己生產的產品,自己要敢吃、喜歡吃、願意推薦給親朋好友吃」的宗旨來經營,

取得國內各機關的品質認證,多項產品也獲得美國FDA認證與新加坡AVA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3).JPG

包裝上有透明視窗,讓人看的清楚內容物,感覺更安心

【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4).JPG

【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5).JPG

福記 溫泉蛋,即開即食,相當便利,

特別是最近天氣炎熱,

搭配早餐、點心、正餐時來一顆,營養又美味

【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6).JPG

福記 溫泉蛋,蛋白Q彈,內餡綿密入口即化,膏狀的濃稠感,讓人口齒留香

【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7).JPG

【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8).JPG

像是端午節的粽子,裡面沒有包蛋黃,

可以搭配簡單的蔬食與溫泉蛋,

降低粽子的油膩感,也讓營養更均衡

【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9).JPG

溫泉蛋,搭配丼飯、泡麵、拉麵等等都適合,

增加麵食的豐富與營養,

福記溫泉蛋即開即食,冰涼又美味,讓我隨心搭配超便利

【福記食品】#溫泉蛋 #溫泉溏心蛋 #福記溫泉蛋 #家樂福有賣 #SGS認證 (12).JPG

實體通路:家樂福

福記食品官網


福記食品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