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2021061709:36

有了小孩後,

在挑選清潔用品上我都會特別的注重成份,

潔淨學產品從成份開始把關,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之前也用過幾款潔淨學的產品,

覺得還蠻不錯的,

最近推出這款地板抗蟎清潔液

當然也要來支持一下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11).jpg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看起來乾淨的地板,

也有可能有塵蟎, 

尤其是家中有小孩的我更注重居家的清潔,

潔淨學 地板抗蟎清潔液

清潔、防蟎二合一,

添加了塵蟎討厭的精油配方,

讓人使用後就像在地板上築起了一道透明的防護層,

讓孩子在地上玩耍我也更安心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10).jpg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1瓶1公升,

輕巧好拿握,

讓我使用起來更簡單了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3).JPG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開瓶後聞到清新的植萃香氛,

清新且不刺鼻,

聞起來相當舒服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4).JPG

地板抗蟎清潔液使用方式簡單,

取一水桶,

以1:100的水稀釋即可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5).JPG

再用拖把擦拭地板即可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6).JPG

在擦地板時,

聞到清新的植物香氛,

讓人感覺好舒爽,

讓我清潔防蹣一次完成,

省時又省力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7).JPG

拖完後的地板看起來亮晶晶,

我也更放心讓寶貝們在地上玩耍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8).JPG

潔淨又安心的地板,

摸起來及用腳踩起來的觸感感覺特別好,

也讓我很放心的讓孩子在地上玩耍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9).JPG

潔淨學 地板抗蟎清潔液

讓我們家的地板亮晶晶,

踩起來也不會有黏腳的感覺,

木地板、磁磚、塑膠地板…都能使用,

拖地時還有清新的香氣,

讓人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呵護居家安全更簡單了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12).jpg
 

網路通路>>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潔淨學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