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2020112612:00

國際疫情嚴竣,

讓我實在是不敢輕忽,

所以養成了外出做好防護準備,

回到家後也習慣把帶回家的物品清潔,

最近找到了這瓶來舒Lysol 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可用於居家清潔消毒除臭

還帶有清新的香氣,

讓我能時時呵護家人的健康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1).JPG

來舒Lysol 抗菌噴霧清潔-清爽亞麻是美國原裝進口的產品,

適用於多種柔軟織物表面,

消除細菌黴菌引起的異味,

氣味清香,

輕輕一噴滿室清香,

像是安全帽、鞋櫃、衣櫃、廁所都適用喔!

注意事項:噴完後要等3分鐘揮發才能夠使用物品,如果碰到清潔劑也需要洗手喔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2).JPG

包裝有點像是髮膠噴霧般的感覺,

免開蓋,

輕壓即可使用,

簡單又便利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3).JPG

尤其是每天進出的家裡門把,

更需特別的清潔,

避免把細菌帶進家門留在家中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4).JPG

來舒Lysol 抗菌噴霧清潔劑按壓出來為噴霧狀,

帶有清新的香氣,

聞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噴灑後靜置三秒鐘,等待自然發揮即可,讓家人們進出門更安心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5).JPG

也可以噴於鞋櫃除臭消毒一下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12).jpg

天氣忽冷忽熱,

有時天氣變冷了,

厚重的衣物忘記先洗過,

我也會噴一下來舒

但要記得噴完後要等3分鐘揮發才能夠使用物品喔,如果碰到清潔劑也需要洗手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13).jpg

來舒抗菌噴霧對於黴菌也很有效,
像是浴缸、馬桶、洗臉盆的邊邊都很容易有黑黑的黴菌,針對重點地方噴了之後也能夠有效預防喔!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14).jpg

每天在用的安全帽,

下雨淋溼沒乾,

有些許異味,

一樣噴一噴來舒,

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15).jpg

寶貝外出回家後的外套我也會噴灑除臭一下,再吊掛風乾

而噴灑後的外套需要等待揮發後才能再穿,

因為抗菌力較強的關係,

如果中間噴霧有直接觸碰到皮膚都需要洗乾淨喔!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8).JPG

雖然現在不方便到國外旅行,

但國內旅行正夯,

我們除了盡量避免到人多的地方,

並都會戴口罩來保護自己,

外出回家後的行李箱,

也更應該好好的清潔消毒一下,

表面噴一下,

輪子也噴一下,

讓我居家收納更安心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9).JPG

寶貝每天放學後的書包也要好好的清潔,

避免把細菌帶進家裡,只要輕輕一噴,讓我除臭、消毒一次搞定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7).JPG

噴過來舒Lysol 抗菌噴霧清潔的書包,

讓寶貝隔天更安心的帶出門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10).JPG

來舒Lysol 抗菌噴霧清潔劑,使用方式簡單又便利,

氣味香氛且清新,

居家環境、物品清潔除臭通通都能輕鬆搞定,隨時都能把關家中的物品安全,

一瓶多用,CP值很高

也讓我呵護家人們的健康更輕鬆

家庭清潔【來舒Lysol】抗菌噴霧清潔劑-清爽亞麻 氣味清香 居家環境、門把、小孩物品都適用 (11).JPG

活動訊息:
結帳輸入
FANFAN95,指定商品享有95折優惠,期限至2021/7/1

網路通路:利潔時官網

#高效除菌守護家人 #來舒抗菌噴霧清潔劑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