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2021082010:02

身為家庭主婦每天都會用到的就是洗碗和洗衣產品,

但平常都在用的洗劑不知大家是否會認真檢視一下成份,

畢竟每天都需使用的產品,

一定要慎選,

在洗淨產品時又能愛護環境,

是大家都有的責任,

最近找到這家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產品無石化成份、友善環境製作,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19).jpg

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產品使用袋裝,

用多少取多少,

一點也不浪費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1).JPG

豪神奇酵素護手洗碗粉 

大家會不會好奇洗碗粉怎麼用呢~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而且自己diy感覺相當有趣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2).JPG

豪神奇酵素護手洗碗粉粉末相當的細緻,

很快的就溶解於水中,

讓我隨時想用就能用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4).JPG

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

1、先將容器裝水,使用袋中所附量匙舀入酵素粉(粉水比1:50左右、溫熱水更佳),也可自行分裝於喜歡的瓶罐中直接倒出使用。

2、使用海綿菜瓜布攪拌按壓數下至發泡,即完成健康酵素洗劑。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12).JPG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13).JPG

把洗劑抹於要清潔的碗盤上即可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9).JPG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10).JPG

細緻的泡沫很快的就把盤子上的髒污與油膩帶走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14).JPG

好沖又好洗,

不會像有些洗劑洗完一次還是很油膩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15).JPG

洗完碗盤亮晶晶的,讓人看了感覺很舒服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16).JPG

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

身為忙碌的媽媽我,當然都是用洗衣機來洗衣服,

但洗衣機也是要清洗的喔~

有時衣物洗好後臭摸摸,或是衣服上黏了黑黑的東西,

讓人感覺衣服怎麼都洗不乾淨,

這就是該清潔洗衣機囉,

但可別等到有狀況了才清洗,

要定時清洗,才能讓洗衣機常保潔淨,

避免洗衣時二次污染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3).JPG

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的粉末也相當細緻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5).JPG

使用方式:

1、若為有浸泡洗程功能洗衣機直接將6匙洗衣槽清潔酵素粉倒入,按至髙水位開始運轉(使用溫熱水效果更佳)

直立式洗衣機:先將洗衣機設定最高水位,再倒入6匙洗衣槽清潔酵素粉,運轉約5~10分鐘後關閉電源靜置約60~90分鐘,時間到時將洗衣機開啟電源正常運轉即可。

滾筒式洗衣機:將6匙洗衣機清潔酵素粉倒入洗衣機,運轉約5~10分鐘後關閉電源靜置約60~90分鐘,時間到時將洗衣機開啟電源正常運轉即可。

2、排水後洗衣機底部若有髒污殘留,以乾布擦拭乾淨即可,建議每星期定期保養一次。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6).JPG

浸泡後的洗衣機內有灰灰髒髒的東西跑出來,

想到平常就是跟這些東西一起洗衣服,就覺得好噁心啊~

所以一定要定時清洗洗衣機,

才不怕衣服愈洗愈髒啊~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8).JPG

清潔後的洗衣機看起來潔淨又亮晶晶呢,

也讓我洗衣更安心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17).JPG

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洗碗粉手洗專用 #無石化成份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18).JPG

TKP酵素洗劑 現正招募經銷商、團購主及想兼職的朋友們

欲取得更多資訊,可洽詢同豪科技或總代理DoRis瑭麗莊精品衛浴

同豪科技官網

 

同豪科技 TKP粉絲團

總代理DoRis瑭麗莊精品衛浴粉絲團

點我-看源成品牌嚴選

點我-看產品實測分享影片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