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豐農場】台灣紅藜專家 #無麩質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嬰幼兒副食品 全家大小都適合

2020072810:33

紅藜是營養又健康的食物,

上網隨便google就知道,

紅藜該怎麼挑呢?

建議挑選來自台灣在地的紅藜,

最近我選的這家,

就是來自台灣台東自有單一農場自產自銷-穀類紅寶石 台灣紅藜

還有安心履歷,

無農藥、無化肥,

品質安心有保障,

很適合拿來做嬰幼兒副食品

或是兒童的營養補給,

營養豐富全家大小都適合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8).jpg

信豐農場的台灣紅藜,

有帶殼紅藜和脫殼紅藜可選擇,

帶殼紅藜的營養價值高,

而且色澤漂亮,

看起來很討喜

脫殼紅藜比較細軟,

適合幼童、長輩、清淡飲食者,

或是第一次吃紅藜的人嘗試。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JPG

台灣原生種的紅藜含有多種營養素,價值勝過南美洲藜麥、奇亞籽、亞麻仁籽等,

一般被大眾視為營養價值偏高的穀物,

除了營養成分優於其他五穀雜糧,

更棒的是,紅藜的脂肪與澱粉量很少,

蔬食族、母嬰族、樂齡族、健美族都適合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2).JPG

包裝背後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紅藜可加米飯煮,

或是蒸熟,

也可拿來運用於各式料理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3).JPG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7).JPG

今天要用帶殼紅藜來烹調紅藜飯糰給孩子當點心,

先把紅藜洗淨後以紅藜、白米、水,1:4:5的黃金比例放入電鍋中烹煮至熟即可,

我是再加入紅蘿蔔丁一同蒸煮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2).jpg

煮好的紅藜飯稍放涼後,

我再拌入玉米粒,

以飯糰的模形,

在中間包覆了孩子們喜愛的蛋沙拉,

再加上一層米飯壓緊即可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3).jpg

一顆顆可愛的紅藜飯糰,

營養又有飽足感,

當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7).JPG

營養又美味的飯糰,

清爽又不膩口,

小朋友也很愛喔!

讓我輕鬆幫他補充營養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5).JPG

脫殼紅藜

質地更細軟,

低GI又營養,

深受許多健身、低碳飲食的朋友喜愛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4).JPG

包裝上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煮米飯、單吃或製作嬰幼兒的副食品都適合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5).JPG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6).JPG

烹調方式:

一樣先把紅藜洗淨,

再以紅藜與水1:1放入電鍋蒸熟,

蒸好的紅藜除了直接吃,

也可以拿來加在沙拉上,

或是煎蛋都適合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4).jpg

我喜歡把它加在沙拉上,

更增添營養與口感,

營養又少負擔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8).JPG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9).JPG

像我不太吃米飯,

我的主食就是肉類,

再搭配些生菜、蛋沙拉、再加上點紅藜,

就是健康又美味的一餐了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1).JPG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0).JPG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營養而且來自單一農場,

品質安心有保障,

搭配其他食物一起品嚐,

更增添營養與口感,

美味又少負擔,

讓我輕鬆幫全家人們補充營養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6).jpg

信豐農場官網

#信豐農場 #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提升免疫力 #豐富纖維質 #低 GI #蛋白質含量高 #嬰幼兒也能食用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