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 #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2020080615:28

平常我有在做醫美的定期保養,

雖然醫美雷射方便,

但術後可要特別的注重保濕,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都是適合敏弱肌使用,

使用方式簡單,

瑰蜜還看的到玫瑰花瓣,

保濕又清爽,

是我術後保養的好朋友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1).JPG

ELEGANT SPRING 雅煥 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在術後的那幾天,

我一定會每天敷片面膜來保濕滋潤肌膚,

雅煥 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每盒有5片,

主成份有積雪草萃取+山花精萃取(七合一),

一天一片剛剛好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3).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2).JPG

ELEGANT SPRING 雅煥 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採用隱形天絲布膜,

材質親膚舒適,

敷在臉上感覺很舒服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7).jpg

雅煥 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很服貼於肌膚上,

滿滿的精華液,

讓我的肌膚更滋潤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11).jpg

多餘的精華液可別浪費,

可敷於頸部和肌膚較乾燥的地方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8).jpg

敷後的肌膚好嫩白,

而且好透亮,

讓我輕鬆做好術後保養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10).jpg

瑰蜜

使用100%天然來源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一開瓶就聞到迷人的玫瑰花香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4).JPG

包裝背後一樣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6).JPG

這樣的瓶蓋,

讓我在倒的時候更好控制使用量,

避免一次倒出太多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5).JPG

取適量抹於臉部肌膚,

均勻的按摩至吸收即可,

在按摩時聞到迷人的玫瑰香氣,

真的很舒爽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9).jpg

瑰蜜使用起來清爽且不黏膩,

滋潤又保濕,

讓人一試就愛上

ELEGANT SPRING 雅煥 瑰蜜+膠原蛋白肌粹光亮面膜 (12).jpg
網路通路:雅煥
雅煥 Elegant Spring官網

雅煥 Elegant Spring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