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萊恩凱特】+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2020100508:24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20).jpg

面對頑強的污垢,

總是讓我很困擾,

平常用清潔劑加上刷子拼命刷,

也刷不乾淨,

讓我一直在找能去除髒污與油污的清潔劑,

最近試到這款+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油汙、髒污都適用,

讓我打掃起來更事半功倍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1).JPG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使用起來帶點微酸的檸檬香,

環境清潔消毒部分大於99.9%,作用時間還能長達24小時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2).JPG

產品經SGS認證資料及投保產品責任險,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thumbnail.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1).jpg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有安全防護設施,

 
要把上面的扣環轉到卡榫處往下放才按壓得出來,
 
避免小朋友亂玩,
 
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卡榫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4).jpg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5).jpg

家中的浴室地板,

使用了各種不同的清潔劑都刷不起來,

黑黑的地板看了真的很討厭,

來試試+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能不能把黑黑的地板清乾淨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3).jpg

先噴局部來試看看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6).jpg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噴出來為透明帶點泡沫狀,

噴一噴後再使用水沖一沖就好,

簡單又便利,

如深層髒污可再多重覆幾次,

或等待久一點再沖掉即可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7).jpg

來看看原本黑黑的地板,

噴灑的地方真的乾淨了許多,

看起來就像是新的磁磚一樣,

讓人感覺好厲害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8).jpg

白鞋好穿又好搭,

但穿一穿總是會髒,

懶的洗鞋一樣使用+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噴一噴再攛一攛即可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10).jpg

因鞋子髒污還不算太嚴重,

所以我雙腳噴完,

就先擦先噴的那腳鞋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11).jpg

沒想到輕輕一擦就變得好乾淨喔!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12).jpg

讓我輕鬆就把小灰鞋還原成小白鞋了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13).jpg

鍋子用久了背後的髒污也洗不掉,

髒髒的鍋底,

也會影響鍋子的導熱效果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14).jpg

一樣把+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噴一噴,

因鍋背比較髒所以我等待比較久一點再洗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15).jpg

搭配海綿清洗,

原本髒兮兮的鍋背,

變得乾淨許多,

如果還有髒污未洗淨,

再重覆幾次上面的步驟即可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19).jpg

排油煙機的清洗也是我最頭痛的,

來試試+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清潔油污的效果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16).jpg

把油污特別嚴重的地方使用+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噴一噴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17).jpg

過一會兒使用抹布輕輕一擦即淨,

讓人感覺好厲害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18).jpg

除了上面的地方能使用,

抹布、衣服、洗車…也都能使用喔!

有了+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讓我清潔起來更輕鬆,

輕鬆就能把難掃的油污、髒污通通搞定

+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9).jpg
活動訊息:
本篇要抽出20位得獎者,
獲得+7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試用品
PS:其中6位抽范范的頭號粉絲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成為范范的頭號粉絲即可多一次抽獎機會喔!
只要多來留言、多互動即有機會成為范范的頭號粉絲喔!


活動辦法:
詳情請見
媽咪寶貝分享趣

萊恩凱特蝦皮

萊恩凱特 Linocat Co., Ltd粉絲團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萊恩凱特三秒淨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