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2020092700:10

每當出遊時想泡杯好茶,

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杯子,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非常有質感的宜龍EILONG 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使用316不鏽鋼、一杯一壺輕巧便攜,

讓我隨時都能喝杯清爽的好茶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5).JPG

宜龍EILONG 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附有質感提袋,

送禮自用都適合

除了能在網路商城選購之外,也有實體門市提供喝茶聊天及商品選購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JPG

開盒後裡面有茶壺、蓋子及茶杯、收納包,

時尚又可愛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5).JPG

把配件通通都收納在一起,

攜帶起來輕巧又便利

這個設計真的很聰明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6).JPG
頂級耐熱玻璃為高溫專用,不易破裂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隔熱防滑布套有3色可選靛藍煙灰碳黑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我選的這款為碳黑色,

使用防潑水材質與夾層加厚設計

倒茶不燙手,

讓人使用起來更便利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9).JPG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7).JPG

專利壺蓋設計,

巧妙整合蓋子與濾網結構,免取蓋直接出水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8).JPG

濾網細緻,

能把茶葉的小渣渣過濾的更完全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0).JPG

外出遊玩,

只要攜帶宜龍EILONG 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讓我隨時都能沖泡好茶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6).JPG

使用方式簡單,

先把茶葉放入玻璃茶壺中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1).JPG

再倒入熱水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2).JPG

玻璃茶壺讓茶葉能有自然散開的空間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3).JPG

蓋上蓋子,

等待茶葉都伸展開來後即可開始飲用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4).JPG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5).JPG

濾網把茶葉的渣渣的過濾的很完全,

讓我能喝到清徹的茶湯,

更能細細的品茶,

享受茶飲的美好與芬芳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20).jpg

宜龍EILONG 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使用方式簡單且攜帶方便,

讓我以後出門玩想喝茶也更便利,

喝茶也更簡單了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7).JPG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9).jpg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18).jpg

之前使用過幾款泡茶茶杯,

但杯身及沖泡的地方皆不是玻璃材質、也不是不鏽鋼,

雖然為食品級材質,

但用久了很怕會影響材質的效能,

之前還有使用過一款過濾茶的杯子,過濾網薄薄的一片,

把茶水倒過來,

過濾網常常會跑掉,

讓我時不時就喝到茶葉的渣渣真的很討厭,

宜龍EILONG 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杯蓋為316不鏽鋼設計,

讓人使用更安心,

過濾完全不留渣,

讓我一試就愛上

【宜龍EILONG】#茶覺系列 #旅行茶具組 #玻璃茶壺 #316不鏽鋼 #輕巧便攜 (21).jpg
宜龍EILONG官網

宜龍EILONG粉絲頁

宜龍EILONG門市資訊

購買網址:靛藍煙灰碳黑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