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2020100716:35

每當全身疲憊除了多休息之外,

按摩養生館是最放鬆的事,

不想運動的朋友也很適合來按摩做被動式的運動,

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提供全身按摩、腳底按摩

只要坐著或躺著即有專屬按摩師幫忙舒緩身心,

放鬆又享受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20).JPG

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鄰近台北車站、台北捷運站

約步行6~8分鐘的路程,

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讓我隨時想按摩放鬆都能來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6).JPG

喜歡油壓的朋友可選擇喜歡的精油來按摩,

我選擇的是輕鬆纖體按摩油,

舒緩我平常久坐又沒時間運動的肌膚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3).JPG

足強足體養生館最棒的是十分鐘內如果覺得師傅不適合,

可以換師傅喔!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9).JPG

足強足體按摩價格標示明確,

不怕被人當冤大頭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4).JPG

足強足體按摩空間寬敞有一二樓空間,

每個坐位都有電視、wifi, 

讓人在按摩時也能很放鬆、享受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1).JPG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2).JPG

二樓空間也有不少的坐位區,

後半部是全身按摩空間,

不管是喜歡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的人來這都很適合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10).JPG

全身按摩區每個人都有專屬的按摩區,

都有窗簾做適當的分隔,

如果是夫妻、情侶或閨蜜一起來也很適合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12).JPG

我和老公平常都忙碌,

趁著中秋連假,

和老公一起來足強按摩,

老公做的是指壓、我做的是油壓,

老公做完全身按摩後,

原本緊繃的身體也感到很抒壓,

從頭到腳得到徹底的放鬆,

覺得很舒暢,

直說下次有空還要來呢~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14).JPG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15).JPG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13).JPG

我做的是全身油壓,

師傅手法純熟,

力道足且指指到位,

讓我的疲憊感一掃而空,

也讓我感到徹底的舒緩放鬆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16).JPG

全身按摩完再來個腳底按摩,

做更徹底的釋壓

在腳底按摩前先泡泡腳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17).JPG

師傅先大面積的舒緩放鬆腳底,

再細細的按摩每條筋絡,

真的很舒暢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18).JPG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20).JPG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23).JPG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21).JPG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24).JPG

從腳底到小腿的按摩,

雖然有酸酸的感覺,

但是很舒服的那種,

不會讓人痛得受不了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25).JPG

最後的熱毛巾包腳,

熱呼呼的真的很舒服,

師傅也持續不停的幫我按摩釋壓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26).JPG

店家資訊:
足強足體養生館-重慶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號
電話:(02)2381-6829

足強足體養生館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