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未抽獎【新莊按摩】長青養身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2020093008:23

孩子們開學後就覺得好忙碌,

整天忙著接送跑來跑去的真的很累人,

有空時除了多休息之外,

養身會館按摩一下"鬆一下",

讓人身心更感到徹底的放鬆

長青養身館是新莊老字號按摩養身館,

提供腳底按摩、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6).JPG

長青養身館位於新莊建安街上,

對面就是公園,

環境寧靜舒適,

讓人更能徹底的放鬆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1).JPG

長青養身館收費方式:

全身按摩60分鐘800元,100分鐘1300元,如需油壓、刮沙 、拔罐也可以喔!

腳底按摩40分鐘500元

而且買10次按摩還送一次,

CP值很高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2).JPG

長青養身館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按摩價格透明化且實惠,

師傅經驗豐富按摩手法到位,

喜歡按摩的朋友可以試試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4).JPG

長青養身館有單人按摩床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3).JPG

雙人按摩床,很適合情侶、夫妻、閨蜜們一起來按摩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5).JPG

在按摩前按摩師都會使用酒精來消毒座位和器具,

讓人感覺更安心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7).JPG

長青養身館的腳底按摩,

搭配的是薰衣草的泡腳水,

讓人在泡腳時聞著清新的香氛,

能好好的放鬆抒壓一下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8).JPG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9).JPG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10).JPG

長青養身館的老闆很佛心,

指壓、油壓、刮沙、拔罐

只收全身按摩60分鐘800元,

油壓、刮沙、拔罐不額外加價收費,

真的很超值,
 
如果需要的朋友記得先跟按摩師說喔!
 
油壓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19).JPG

刮沙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20).JPG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21).JPG

拔罐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22).JPG

看完朋友做的項目,

換我來感受一下長青養身館全身按摩了, 

我選的是全指壓的服務

按摩師先詢問我有沒有部位需特別的加強按摩,

詢問後先從我肩頸開始幫我抒壓放鬆,

舒緩我平時每天工作用電腦的肩頸不適感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11).JPG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12).JPG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13).JPG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17).JPG

腳部、屁屁的地方按摩師也會幫忙按,

我長期久坐腰部的地方也特別需舒緩,

有請師傅幫我多加強一下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14).JPG

我常用電腦師傅也幫我的手部多加強一下,

讓我達到徹底的放鬆抒壓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16).JPG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15).JPG

最後幫我進行頭部的深層舒壓,

讓我從頭到腳達到徹底的放鬆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18).JPG

長青養身館師傅手法專業且到位,

按摩後讓我感到身心更放鬆,

暢快又舒暢,

只要一次付費,

即可享有多重享受的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

真的很不賴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23).jpg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25).jpg

【新莊按摩】長青養身會館 多重享受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刮沙 、拔罐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24).jpg
活動訊息:
本篇要抽出一位得獎者,
可任選全身按摩60分鐘或腳底按摩40分鐘擇一


活動辦法:
詳情請見
媽咪寶貝分享趣


店家資訊:
長青養身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26巷6弄2號1樓
電話:0933864536


長青養身館粉絲團

#新莊按摩 #林口按摩 #泰山按摩 #樹林按摩 #長青養身館 #指壓 #油壓 #刮沙 #拔罐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