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2020112614:15

平常我就喜歡用吸塵器來打掃家中,

將地上的毛髮、灰塵通通吸除,

省去了我在那清潔掃把上毛髮的時間,

而且細小的灰塵用掃的也掃不乾淨,讓我更依賴吸塵器了,

最近我物色到這組JWAY 無線四合一數位吸塵器(濕拖除螨版)

挑戰萬元最強吸力,吸塵、手持、除螨、拖地一機搞定,

顛覆我對吸塵器的印象,

還有獨立式收納架,讓我收納更容易,

安靜、輕量,

讓我打掃起來更事半功倍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28).jpg

JWAY 無線四合一數位吸塵器(濕拖除螨版)的配件好多,

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好高,

而且同等價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搭配拖地功能的,真的很讚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1).JPG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2).JPG

裡面所有的配件有主機、電動地刷吸頭、二合一吸頭、長扁吸頭、鋁管、整機收納架、充電器、說明書、伸縮軟管、電動塵蹣吸頭、磁吸式水箱、還加送5片纖維布,

讓我拖地不用一直反覆清洗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3).JPG

吸塵器有收納架,

讓我收納起來更便利,

放在門後或是沙發旁邊都適合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4).JPG

組裝好就像是這樣,

刷頭、充電器也有收納的空間

商品規格
型號:JY-SV09M
電壓額定:100-240V / 50Hz 60Hz
總額定消耗電功率:250W
真空度:23KPA
鋰電池規格:21.6V/2000mAh
使用時間:標準約40分鐘、高速約13分鐘
整機重量/主機重量: 1.85 kg / 1.09kg
變壓器輸入:100-240V~ 50/60Hz
變壓器輸出:26.5V/500mA
變壓器線長:180cm
充電時間:約4-4.5小時

單顆電池40分鐘的續航力,

1.09kg輕量機身, 23kpa吸力, 62db靜音,

不會驚嚇到正在睡覺的寶貝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7).JPG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5).JPG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8).JPG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10).JPG

吸塵器擁有2段式吸力,

滿足我每個時候的不同需求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9).JPG

輕按這個按鈕即可把配件分離,

組裝、更換刷頭都很簡單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11).JPG

而且這款吸塵器的清潔方式很簡單,

開蓋即可把髒污倒出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12).JPG

三道過濾系統,

可以過濾99.9%細菌、塵蹣,及小至0.3um等各種過敏原

第一層過濾大型垃圾

第二層過濾灰塵及顆粒,

第三層過濾塵蹣、過敏原,

還有HEPA濾網喔!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29).JPG

JWAY的電動地刷吸頭很特別,

是滾輪式的,

不會有惱人的毛髮纏繞在上面解不開的困擾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14).JPG

而且前方還有電燈,

讓邊角櫃子底下的髒污都看得一清二楚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23).JPG

還可搭配磁吸式水箱,

邊吸邊拖,

讓我吸塵、拖地一次完成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6).JPG

磁吸式水箱裝好水後吸附在電動地刷吸頭這邊即可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15).JPG

像這樣就組裝好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16).JPG

吸塵、拖過的地板看起來亮晶晶,

讓我打掃起來更事半功倍也更輕鬆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25).JPG

電動塵蹣吸頭我通常來拿吸床墊、毯子、孩子的絨毛玩具…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19).JPG

因為吸塵器很輕,

讓我單手操作也沒問題喔!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30).jpg

孩子的絨毛玩具除了定期的水洗日曬,

日常的清潔也不可少,

使用電動塵蹣吸頭吸一吸,

讓我更放心讓寶貝玩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33).jpg

還有厚重的毯子也一樣,

最怕有灰塵和塵螨在裡面,

一樣也是使用電動塵蹣吸頭吸一吸,

讓我蓋起來更安心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32).jpg

長扁吸頭適用於縫細清潔,

讓我免移動傢俱縫細的髒污也能輕鬆清除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21).JPG

二合一吸頭,

可以當小毛刷,

把縫細中的灰塵刷起吸走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31).jpg

拿來吸窗簾上的髒污也ok喔!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22).JPG

打掃完只要將下面的集塵盒打開即可把髒污清除,

不用像傳統的吸塵器一樣還要買集塵袋,

省去了買配件的錢,更超值也更實惠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27).JPG

【JWAY吸塵器開箱】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34).JPG

JWAY 無線四合一數位吸塵器,附有多種刷頭,集塵後好清理,

輕量好拿握,

無線式的設計讓我不用一直在那拔插頭移動,

走到那就能吸到那,

不管是家裡的大大小小都能輕鬆使用,

吸塵拖地可一次完成,

讓我們全家大小都能幫忙一起維持居家整潔,

CP值真的很高

網路通路:MOMO

#JWAY吸塵器開箱 #JWAY四合一無線數位吸塵器 #吸拖一次搞定 #高cp值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