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2020111812:11

朱記餡餅粥店是我熟悉的美食店,

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分店,

堅持北方傳統的好滋味,

讓人一試難忘,

最近在逛網路商店時,

看到朱記也有宅配美食耶~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只要在冷凍庫備一些,

讓我料理更輕鬆也更簡單,

正餐、點心、宵夜都能輕鬆搞定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4).JPG

朱記 手工水餃有三種口味,玉米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高麗菜豬肉水餃

每個口味都有自己的顏色包裝,

讓我拿取水餃辨視起來更容易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1).JPG

最喜歡這種有夾鏈袋的水餃包裝,

一次吃不完也好收納,

也不怕冷凍庫的其他食材串味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3).JPG

包裝後面有詳細的水餃煮法說明,

第一次煮水餃的人可以看一下喔,呵呵

水餃皆是使用新鮮蔬菜與台灣豬後腿肉製成,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2).JPG

在家煮水餃想吃什麼口味就煮什麼口味,

簡單又便利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9).JPG

朱記的水餃好大顆好澎潤,

讓人嚐起來更有飽足感,

吃的巧也能吃飽

當正餐、點心都適合,

即使不擅廚藝的老公也能輕鬆完成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10).JPG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11).JPG

水餃除了用煮的也能拿來煎成鍋貼喔!

取一鍋放入些許油,

再把水餃排入,

再加水把水餃上的麵粉沖掉,

蓋上鍋蓋至水快收乾,

再開蓋至水份完全收乾即可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12).jpg

煎好的鍋貼底部微焦,

帶有迷人的焦香氣,

讓我想吃鍋貼也免出門,

水餃用煎的更能嚐到水餃的原汁原味,

湯汁牢牢鎖在裡面,

一口咬下超爆汁的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5).JPG

玉米豬肉水餃

表皮微焦Q彈入口焦香又多汁,

帶有豬肉及玉米的鮮甜味,

鹹香又涮嘴,

連我們家挑嘴的小朋友也很喜歡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6).JPG

韭菜豬肉水餃

韭菜的份量足,一口咬下口中充滿了濃濃的韭菜香,

多汁又鮮甜,

而且水餃本身的調味夠,

不用再另外沾醬就很好吃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7).JPG

高麗菜豬肉水餃

嚐得到高麗菜的鮮甜爽脆感,

豬肉Q彈且沒有豬腥味,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口味

宅配美食【朱記】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8).JPG
朱記 手工水餃粒粒飽滿且多汁,

份量適中且調味夠,

免沾醬就能嚐到水餃的原汁原味,

讓我免出門也能嚐到朱記的美味


朱記餡餅粥店官網

朱記餡餅粥店粉絲團

 
朱記 IG

網路通路:朱記 

#宅配美食 #朱記 #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北方傳統好味道 #冷凍包 #聚餐 #聚會 #朱記餡餅粥 #朱記在家輕鬆煮 #朱記居家好料理 #朱記宅在家美食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