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2020111617:42

雖然我廚藝沒有很厲害,

但有一把好鍋就先成功一半,

像是煎蛋怕煎糊、煎魚怕黏鍋、煮醬汁類的食材怕"臭火乾",

如果有一把好用又不沾的鍋具,

讓我料理更事半功倍,

義大利CUOCO 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使用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讓我料理更省力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15).jpg

義大利CUOCO 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採用歐洲Weilburger Peek頂級不沾貼面

還有三層熱壓鑄工藝

時尚又有質感,

擺在廚房也很好看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1).JPG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5).JPG

鍋底使用高導磁係數的透磁鋼材,

能有效轉換熱能烹調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3).JPG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4).JPG

使用業界高規12mm厚度,打造4倍長壽鍋款,

耐操又耐用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2).JPG

彎把設計可以掛在廚房架子上,

好看又不佔空間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7).JPG

鍋子好不好用拿來煎蛋、煎魚煮醬汁類的食材沾不沾就知道,

來煮幾道菜來看看鍋子好不好用

來煮鐵板麵加蛋,

在鍋底放些油,

再打蛋,

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的零阻力鍋把好拿好握,

蛋在鍋裡可以任意滑動不糊爛,

不沾效果超讚的,

讓我輕鬆就把半熟蛋煎好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14).jpg

接著在鍋裡放麵條,

再加入蘑菇醬,

每根麵條緊緊巴附著醬汁,

收完醬汁後鍋底還有些許殘留醬汁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10).jpg

原本想說鍋子很難洗,所以我用完的鍋子先用水沖沖鍋底降溫,

再翻正面用海綿把醬汁抹掉,醬汁很快得就與鍋子分離,

最後再用水沖一沖就好,

好沖又好洗不沾黏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11).jpg

有了好鍋具的幫助,讓我料理的菜色賣相更佳,蘑菇鐵板麵醬汁緊緊的巴在麵條上,

再拌著誘人的蛋黃,

入口滑順又有飽足感

​​​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6).JPG

零阻力深煎鍋讓我翻炒時更省力,

炒花椰菜米翻炒更輕鬆,

也讓食材更均勻的受熱

【Just Market嚴選市集】#舒肥料理 #簡單快速 #雞胸 #雞腿 #豬里肌 #牛板腱 #鮭魚排 #花椰菜米紅藜麥 #健身運動 #增肌減脂 (5).JPG

拿來煎牛排、櫛瓜,

牛排也不焦糊

【Just Market嚴選市集】#舒肥料理 #簡單快速 #雞胸 #雞腿 #豬里肌 #牛板腱 #鮭魚排 #花椰菜米紅藜麥 #健身運動 #增肌減脂 (4).JPG

煎好的櫛瓜多汁又香甜,

牛排焦香且嫩口,

花椰菜米香脆又多汁,

低脂又健康

【Just Market嚴選市集】#舒肥料理 #簡單快速 #雞胸 #雞腿 #豬里肌 #牛板腱 #鮭魚排 #花椰菜米紅藜麥 #健身運動 #增肌減脂 (8).JPG

義大利CUOCO 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

不沾效果真的很不錯,

拿來煎蛋不沾黏,

炒韭菜煎蛋,

讓我輕鬆料理完成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12).jpg

菜香交織著蛋香,

噴香又美味,

讓我上菜更輕鬆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9).JPG

煎魚最怕煎得醜醜爛爛的,

讓人很難端上桌,

尤其如果客人突然造訪,

那更是尷尬啊!

有好鍋具來煎魚,

讓我就先成功了一半了,

在煎魚的時候中間翻動也不沾黏,讓我煎魚輕鬆又不費力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13).jpg

每尾魚外焦內多汁,

拿來宴客也不怕尷尬

【義大利CUOCO】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28cm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8).JPG

固鋼精品鍋具官網

固鋼精品鍋具粉絲團

#義大利CUOCO #GZero系列零阻力深煎鍋 #榮獲紅點設計獎 #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 #不沾鍋 #鍋具推薦 #不沾鍋推薦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