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掃】SWOL 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2020112711:01

在非常時期,除了注重個人防護外,

居家的清潔更不能馬虎

尤其有了孩子之後對於做家事的效率變得非常講究

擁有CP值高的工具在手也非常重要,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早就想把家裡傳統的拖把換掉了,

除了要用手擠乾,

還要拉掉黏在上面的頭髮,

讓我每次拖地都要戴手套,

在網路上看到這組SWOL 雙水箱旋轉拖把,

看起來好厲害啊!

雙水箱設計,髒水分離,

還免動手擠乾,

讓我拖地更輕鬆又省事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17).jpg

SWOL 雙水箱旋轉拖把開箱裡面有雙水箱清洗桶、拖布、拖把頭、不鏽鋼拖把桿,

簡單組裝後即可使用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1).JPG

手提式設計,

讓人拿取更便利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2).JPG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7).JPG

最特別的是這個可以把吸附在拖布上的髒污和毛髮掃除,

讓我不用再用手拉扯拖把上的頭髮,

真的非常方便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3).JPG

拖布是超細纖維拖布,

摸起來柔軟又細緻,

不傷害地面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4).JPG

SWOL 雙水箱旋轉拖把是使用離心甩洗,

清洗甩乾二合一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5).JPG

 

使用前先在裡面這個水箱加入清水,

再蓋上透明上蓋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8).JPG

接著使用離心甩洗,

讓拖布均勻的沾溼清潔

每次清潔,只要按壓拖把12~15次,

獨家的高壓噴頭,

就會噴出乾淨的水清潔髒污,

同時將髒水和毛髮灰塵分離至另一水箱,

清水容量2.2L,可連續沖洗拖把4-5次,

為了保持良好的清潔效果,建議每三個月更換一次拖把布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9).JPG

微濕的拖布,

能把髒污帶走,

地面上也不會太溼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10).JPG

拖把拿起來不會太重,

可以伸縮調長短,

請小幫手幫忙做家事也沒問題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11).JPG

拖把為360度萬向軸設計,

邊邊角角都拖的到,

讓我更省事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20).jpg

櫃子底下進去也OK喔!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19).jpg

髒水分離,

讓我每次拖地都是使用清水,

避免二次污染,

拖地更潔淨,

也讓我拖地不用一直換水,

更節省時間與力氣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14).JPG

使用完不用彎腰費力把水倒掉,

只要把下面的止水塞打開,

就可以把髒水清空,

方便又省力

【居家清掃】藍小魚清污分離雙水箱旋轉拖把 #雙水箱 #小米旋轉拖把 #髒水分離 #免手洗拖把 (15).JPG

SWOL 雙水箱旋轉拖把使用起來非常輕巧,

遇到邊邊角角我也能輕鬆清潔完成,

最喜歡他的雙水箱設計

把髒水分離,

讓我每次都是使用乾淨的水來拖地,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與潔淨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